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本田将思域Type R的价格提高了610美元

似乎这还不足以解决问题,Civic Type R的经销商加价幅度因零售价上涨610美元而恶化。换句话说,美国本田最实惠的掀背车价格为37,230美元(包括目的地运费)。

本田将思域Type R的价格提高了610美元

Cars Direct 通过强调“比首次推出时的汽车价格高出将近2500美元”来表示最好。让它沉浸一分钟,然后记住福特Focus RS过去要花多少钱。自2017年款以来,本田增加了Civic Type R和目的地收费的价格,甚至增加了1,000美元。

本田将思域Type R的价格提高了610美元

此时,本田与斯巴鲁WRX STI极为接近。两种紧凑型车型的售价仅为250美元,这表明了思域R型轿车的炒作程度。然而,大众高尔夫R的价格却比两者都贵。到了梅赛德斯AMG的CLA 45 S 4Matic +到达美国,每个人都会为进一步提高制造商的建议起价提供理由。

只有一个修剪级别可用,即旅行。没有自动或双离合变速器的选择,本田也不提供全轮驱动。但是,展望未来,思域Type R可能会通过改款获得这些功能。

本田将思域Type R的价格提高了610美元

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多次拍摄了多个测试,子,它们与即将出厂的模型具有不同的保险杠和机翼。这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凸块也可能出现在卡中。目前,VTEC Turbo在Civic Type R的曲轴上产生306小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

思域Si的价格更便宜一些,为24,300美元,而骨灰的思域轿车的运费为19,550美元(不含目的地运费)。中档车型标配1.5 VTEC Turbo发动机,具有高输出风味,而Civic LX则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58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