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大众高尔夫GTI在纽伯格林赛道首次出现

Golf和GTI徽章像花生酱和果冻一样并存。而且,随着大众汽车在努力在年底推出一款新的掀背车,Mk8 Golf GTI也已经出现在测试中。

根据我们不精确的估算,新款高尔夫GTI可能会在明年日瓦车展前后亮相。就像从Mk5升级到Mk6一样,我们并不期望技术部门发生重大变化。

大众高尔夫GTI在纽伯格林赛道首次出现

德国媒体报道我们完全支持,新的GTI将搭载2升涡轮增压器,“仅” 245 马力。这就是您目前在欧洲使用的性能套件所能得到的,尽管我们还可以看到添加了12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帮助汽车缓慢消耗燃油。

如果您看到一些疯狂的报告告诉您,与Civic战斗将获得300惠普,请告诉他们停止嗅汽油。实际上,随着事情的发展,GTI的功能可能也会更少。我的意思是,他们计划将集尘器放在制动器上。这就是这款车对环境的关注。

大众高尔夫GTI在纽伯格林赛道首次出现

它的竞争对手变得越来越强大,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思域Type R和Megane RS Trophy。然而,动力不足从未阻止过高尔夫GTI的销售,因为它是一款全能型,舒适的日常驾驶者。

但是,从设计和技术角度来看,这种2021年的型号将使老一辈感到过时。内饰体验将由它们将使用的双屏风控制,就像梅赛德斯一样,但向驾驶员倾斜的角度更大。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次管道进入机舱的声音是什么样的假声音。但是,嘿,至少它确实很累人,而且不像可怜的库珀·莱昂那样的混血儿。

大众高尔夫GTI在纽伯格林赛道首次出现

在设计方面,该原型已经在摇摆一些可笑的Golf R车轮,并且在前部显示出许多蜂窝。如果您喜欢低调的性能,那么只要您有35,000欧元的支出,它便是您的下一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