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三菱Super Height K-Wagon概念车体积小,技术含量高

三菱汽车已经将东京车展上的人群吸引到了一款新的概念车,该车专为希望将自己的市区快车带到城市范围之外的驾驶员设计。

• 外国车:我们在英国买不到的最好的汽车

顾名思义,三菱Super Height K-Wagon概念车是一款非常高的城市车,符合日本的规章制度,但三菱在其SUV系列中融入了一些元素,使其更具特色。

三菱Super Height K-Wagon概念车体积小,技术含量高

轮式衣橱形状装饰有最新的醒目的三菱SUV格栅,如Engleberg Tourer概念上所见。通过在汽车后部的车窗线和对比鲜明的彩色车顶的车顶纵梁上急剧的向上弯折,进一步打破了固有的四方形。在典型的跨界SUV样式中,轮拱和门槛也有黑色塑料延伸部分。

三菱表示,Super Height K-Wagon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后门开口和后座腿部空间,并指向带有橙色orange缝的菱格synthetic缝人造革的“别致高级内饰”。

该车由与CVT变速箱配合的小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安全方面,MI-PILOT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包括三菱的e-Assist主动安全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