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起亚电动跨界车将具有超级跑车般的加速

准备好固定在即将到来的韩国高级车手的座位上,它看起来可能像这样。

起亚将在不久的将来将一款受去年Imagine Concept启发的跨界车投入生产。据信它将于2021年推出,它不仅看起来非常激进,而且还具有一些可笑的性能指标。

据AutoExpress称,它将能够在3秒内冲刺到60,这将使其成为地球上最快的跨界车之一。所有这些性能来自哪里?好吧,您可能还记得我们涵盖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与克罗地亚EV超级跑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Rimac 的合作关系。

2021年起亚电动跨界车将具有超级跑车般的加速

起亚Imagine为电动汽车带来狂野和古怪:照片/视频起亚Imagine Concept预览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专用EV现代45电动跨界车在新的间谍照片中流淌了一些迷彩现代45电动跨界车在测试中被发现该车辆将基于E-GMP平台,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它不会成为传统的跨界车。就其车身风格而言,它将介于普通轿车或掀背车与常规的高乘车之间。我们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我们将目光投向了看起来像掀背车的现代45原型车。它根本不是真正的SUV风格,因此韩国人显然会追求这种外观。

关于此即将推出的模型,还有更多的好消息。它显然具有800伏的架构,可以实现超快速充电;这意味着您可以在2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我们尚不知道车辆电池组的容量,但其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483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大多数电动汽车都采用400伏技术,而保时捷Taycan是唯一将其提高到800伏的量产车。就像保时捷一样,这款起亚将充分利用超快速350 kW充电器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