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奔驰20万左右有哪几款车型

要说奔驰,可能大部分的人都认为是有钱人开的车,它是一个豪车品牌,并且价格也都不是很低,对于一些想要买这个品牌车的人们来讲,可能都会望尘却步,但是真正了解奔驰的人就会发现,其实在奔驰旗下也是有价位比较低的车型的,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奔驰20万左右有哪几款车型。

奔驰20万左右有哪几款车型

奔驰A级

指导价:21.98万-33.68万

奔驰A级这款车是有进口版和北奔版两个版本的,并且价格也都在20万左右,是奔驰品牌的一款入门车型,这款车的定位也是紧凑型的车,从外观设计来看比较偏向于年轻运动风,内饰也是采用的奔驰家族的风格,简约而又不失大气,但是内部空间和其他车型相比可能会稍微差一点,做工方面也是有点随意,可以说和一些中低端的车型都是差不多的。

奔驰20万左右有哪几款车型

奔驰CLA级

指导价:23.28万-35.98万

奔驰CLA可以说是奔驰A级的进阶版了,并且定位也是紧凑型的车,虽然是进阶版,但是外观是完全不相同的。CLA这款车就很好的体现出了奔驰外观设计,并且整体车的线条给车营造出了非常柔和的没,太让人很容易就忘记了这款车主打的其实是时尚运动风。内饰方面也是以黑色为主,看上去会更加的神秘,并且高贵典雅。

其实奔驰旗下的汽车也是有高低端之分的,低端的车型,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因此不要因此是奔驰的品牌,就认为汽车的价格就会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