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表示,福克斯ST比大众高尔夫GTI更加“锐利,酥脆”

  • 2020-05-25 17:42:2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在像欧洲这样的市场中,热孵化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并且提供了众多选择,您将不得不说服人们,使他们脱颖而出,这不仅仅是出色的规格表和高性能数据,而是与众不同。制造商自己的鼓励也有帮助。我们当然是在开玩笑,但是福特的家伙们相信他们手上绝对有一颗宝石。并与以前的Focus ST甚至较小的Fiesta ST取得了坚实的连胜,谁能责怪他们?

福特表示,福克斯ST比大众高尔夫GTI更加“锐利,酥脆”

据motoring.com.au,福特服务表现欧洲顶级的老板,斯特凡Meunzinger说,有很多最新的福克斯ST的开发过程中完成的基准。针对现代i30N,本田思域Type R和大众高尔夫GTI等产品进行了测试,得出的结论是,在操控性和性能方面,福克斯ST比高尔夫GTI高出一步。“是的,我们研究了Golf GTI,但这当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要一种比Golf GTI更锋利,更清晰的车辆,我认为我们已经交付了。”

福特表示,福克斯ST比大众高尔夫GTI更加“锐利,酥脆”

新款福特福克斯ST的引擎盖下方是一个有趣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280 hp(206kW)和310 lb-ft(420Nm)的扭矩。您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

它没有像以前的福特福克斯RS那样的全轮驱动系统,但是它确实带有电子控制的机械LSD。Meuzinger提到了与类似系统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使用术语“ e-diff”,“但是他们只是通过制动使用的扭矩矢量来做到这一点,这是一种非常不同的方法。” 梅津格(Meuzinger)吹捧福特福克斯ST(Ford Focus ST)具有您在前轮驱动汽车中可以拥有的最先进的滑移控制。

随着福特福克斯ST开始进入澳大利亚的陈列室,福特还将通过提供各种好处的欢迎礼包来完善这项交易,其中包括在当地赛道举行的免费赛道。这是扩展福特性能俱乐部这一想法的一部分,该俱乐部将使业主可以更多地参与进来并结识其他业主。

不幸的是,我们几乎没有机会获得福特福克斯ST的状态,这留下了蓝色椭圆形可能现在不想填补的空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