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全新菲亚特500XL将取代家庭二人组合

下一代500X和500L车型可能会合并到菲亚特500XL中,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它的外观。

菲亚特可能会将500X和500L车型合并为下一代产品,它们应该使用与新推出的全电动500相同的基础。

在SUV和MPV分别自2014年和2012年已有500版本已经上市销售。500X一直是菲亚特(Fiat)的强劲表现,在过去五年中,仅在欧洲范围内,其销量就在75,000到105,000之间。然而,虽然500L在2014年确实推动了95,000辆的销量,但由于客户从MPV转向跨界车和SUV,去年的销量回落至约36,000辆。一个七人座是在意大利还是销售作为500L旅行车,但不是在主要市场,如英国,法国或德国。全新菲亚特500XL将取代家庭二人组合

在正常的汽车生命周期中,500L已逾期更换,而新的500X将于2021年到货。但是菲亚特老板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François)告诉《汽车快报》,当新一代到货时,它可能只是一个“ 500XL”型号,而不是两辆车。

他说:“ L是一个特别好的车身,车轮高,可以增加电池。” “家庭交通也是电气化的良好选择,因为它涉及很多城市驾驶,大量停停,上学和工作。但同时,它也不是多功能车,而是紫外线。它是MPV,现在这种汽车的流行程度有所降低。

“我们需要以对消费者相同的方法来考虑下一代产品,这种方式在全电动版本中意义重大,车身明显更相关且时尚。我们正在考虑也许X和L的混合是最终的解决方案。但这不是在不久的将来–当我说接近时,我的意思是肯定不会在今年年底之前。”

全新菲亚特500XL将取代家庭二人组合

我们的插图显示了500XL的外观,其前提是它要比MPV更接近销量更大的500X。我们希望它使用最新的500前端设计,但是加长的轴距将带来更大的空间,并允许更多的电池存储,从而使更大的汽车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在内部,它很可能是在500 Electric上引入信息娱乐和连接系统的第二个模型。

从表面上看,更大,更实用的500L的消失可能会引起菲亚特的问题。但该品牌还希望迅速扩大其家庭范围,包括一款全尺寸的日产逍客(SUV),这可以满足大多数现有500L客户的需求。

在新车型问世之前,期望500X和500L拥有与目前的500和Panda相同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这项技术提升将有助于在更换前的最后18个月内看到这两种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