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年保时捷911行李测试| 保持行李箱来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理由购买保时捷911。

一个保时捷911可能不会是第一选择,当涉及到包装在一堆行李- 在马坎和卡宴是你的包骡子选择-但不要让它的跑车外形欺骗你。2 + 2后置发动机履带式解剖刀令人惊讶地能够轻松地容纳逍遥游中的物品。

像每辆911一样,992的主存储托架也位于前面(又称“矮胖”)。用钥匙或地板拉力弹出前引擎盖,将闩锁滑动到侧面,然后就可以进入。哇,它太深了!我记得在父亲小时候练习1979年的911 SC时,几乎没办法挤进我的棒球袋。现在,整个成年人都可以卷入2020年保时捷911的海绵洞中。自1979年以来,911显然已经增长了很多,并且每年都在不断增长。

2020年保时捷911行李测试

设备:2个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尺寸(长24英寸,宽15.5英寸,深10英寸);一个随身携带的行李箱(21.7公升x 13.7瓦x 9毫米); 您必须检查一个中型手提箱(24.5L x 16.8W x 11.5D)和花式包通配符(22L x 8.8W x 12D)。这次,全尺寸手提箱没有接到电话。

我立即感到胆怯,将两个相当标准的手提袋丢进4.6立方英尺的洞中。它们像手套一样贴合,仅在其中留出足够的空间以关闭引擎盖的前边缘。后面还有空间,引擎盖提供了更大的间隙,但是您再也没有在这里拿到更多的行李了。无论如何,无论如何,我认为在911的前行李箱中装两个随身行李袋都是极好的。

911真正的实用窍门是自911时代以来的后座设置。保持他们抬高以将孩子们扔回那里,或放下他们以露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行李架。随着911的发展,该区域的实用性也达到了相同,正式为9.2立方英尺。要进入后排座椅,您需要拉扯前排座椅上的拉带,然后将其向前拉动。完成此操作后,可以通过靠背本身上易于访问的拉片将后座向下折叠。它们全部自行掉落,剩下的是完全平坦的装载架。另外,在此架子的上一层还有第二个架子,也可以用来存放东西。

2020年保时捷911行李测试

这看起来不错,但是访问存储并不是特别容易。确实没有一种优雅的方式来装载或卸载汽车的这一特定区域(997 Targa的舱口状后玻璃如此之大的原因之一)。首先,将中型托运行李长期投入上层货架。显而易见,袋子会阻碍我从后窗看到的视野,但这是浅架子的结果。这个区域绝对适合长短行李袋,而不是大皮箱。

下层架子上有随身携带的插槽,花式提包可放在旁边。现在,花式包确实可以挂在架子上了,但我相信它已经充分地楔入了前排座椅和架子之间,可以保持原位。保时捷在架子上放了一个凸起的边缘,以防大件物品搁浅,它的尺寸非常适合标准手提袋。下部搁板足够容纳其中一个随身行李,但根本不够宽,无法容纳另一个。

2020年保时捷911行李测试

从后面拿东西就像把它打包在第一位一样令人讨厌。坐在窗台上可能会有所帮助,但是距离那里的顶层架子很远,所以要扭曲。我没有拉任何肌肉,我对这辆跑车可以放多少东西感到很开心,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雷克萨斯LC 500上的Riswick一样)。从外部看,它可能看起来并不实用,但是911在旅行中需要多个行李箱,是一个不错的伴侣。许多其他跑车不能这么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