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Model 3在2020年是否仍存在质量缺陷?

它已经投入生产多年了,所以所有的东西终于都整理好了吗?

该特斯拉型号3已经在生产了好几年,所以一直特斯拉终于解决了所有的质量问题?如该视频所示,事实证明特斯拉还没有。

我们将稍等一下视频的内容,但是首先我们要说的是,特斯拉的制造质量一直有些不一致。一个Model 3可能会以接近完美的状态下线,而另一个Model 3则充满了缺陷。这是一个大问题,也是特斯拉目前尚未解决的问题。

特斯拉Model 3在2020年是否仍存在质量缺陷?

此外,更新的特斯拉Model Y似乎也受到质量问题的困扰,这向我们表明,特斯拉即使在最新车型上也没有完善制造和生产过程。

上传者KiloWatt Auto怀疑自己的Model 3(2020年Tesla Model 3远程双马达)是否遭受与Model 3最初发布时一样的质量问题。

KiloWatt Auto状态:

随着Tesla Model Y现已全面投产,在早期生产模型的许多评论中,装配和完成问题再一次成为最前沿。车身面板的对齐方式和喷漆并不是特斯拉以高品质闻名的领域。

特斯拉Model 3在2020年是否仍存在质量缺陷?

但是,凭借更多的制造经验,特斯拉的确会以更好的车身面板间隙和涂漆方式出厂。因此,我想具体看看我的Model 3(该模型已经投入生产3年以上),并确定贴合度和表面处理质量是否有所提高。

我能够确定几个小配件问题,并且还讨论了一个问题,该问题要求我让特斯拉在保修期内修理我的汽车。尽管我发现了问题,但Model 3的总体制造质量明显优于早期生产的模型,并且随着Tesla生产更多车辆而只会持续改善。

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Tesla的质量确实会提高,但是在模型开始生产后多长时间,您是否需要等待才能接近完美的汽车?如果是三年或更长时间,特斯拉还有很多工作可以平息质量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