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Ventec公司将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生产通风机

通用汽车将在政府建造呼吸呼吸机的合同到期后将其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工厂出租给Ventec Life Systems。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今年早些时候与联邦政府签署了一项价值4.9亿美元的合同,生产30,000台Ventec V + Pro通风机,用于国家储备,目前正在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一家改建的汽车电子工厂内进行生产。即使在政府合同履行之后,通风设备的生产仍将继续进行,但是,通用汽车同意将建筑物出租给Ventec Life Systems,以便它可以在那里继续生产救生机器。

通用汽车、Ventec公司将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生产通风机

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Dan Flores)在本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整个通用汽车团队加紧为更大的利益做出了贡献,但显然,我们的重点需要放在与汽车相关的制造上。” 我们将退后一步,一旦合同履行,他们将承担责任。”

通用汽车和Ventec于3月17 日(星期二)开始进行有关通风机生产的初步讨论,到3 月25 日,在当地的UAW工人的帮助下,Kokomo工厂已经从汽车零部件工厂转变为医疗设备工厂。该工厂生产的第一批呼吸机于 4月中旬运往芝加哥地区的多家医院。

通用汽车、Ventec公司将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生产通风机

Ventec Life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Chris Kiple对通用汽车及其公司为在科科莫工厂迅速提高通风机产量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即使在COVID-19大流行高峰时也是如此。

通用汽车、Ventec公司将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生产通风机

Kiple在四月份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除非有疫苗,重症监护呼吸机才能为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抗击这种流行病和挽救生命所需的工具。” “这种伙伴关系是一项历史性的努力,极大地提醒了我们可以通过美国创新和美国制造技术的力量团结起来,围绕拯救生命的单一使命而实现的目标。”

尚不清楚通用汽车计划将科科莫工厂租赁给Ventec的租期或租期将持续多长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