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年第二季度的皮卡细分市场兴趣激增,包括这款通用卡车模型

根据最近的《凯利蓝皮书品牌观察报告》,消费者对皮卡领域的兴趣达到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创纪录水平。最前沿的是通用的通用卡车模型,例如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rolet Silverado)。

凯利蓝皮书品牌观察报告是一项调查,旨在了解消费者的看法和购物行为,评估品牌或模型如何通过各种购买决策因素来评估其细分市场,包括可靠性,安全性,驾驶舒适性,可承受性和性能。 。该报告分为奢侈品牌和非奢侈品牌。

2020年第二季度的皮卡细分市场兴趣激增,包括这款通用卡车模型

在接受调查的所有购物者中,有35%的人认为皮卡车是该细分市场的新记录,比今年第一季度创下的纪录增加了30%。该报告表明,皮卡车的购物考虑在过去两年中几乎翻了一番。

尽管第二季度皮卡平均销售下降了21%,但这一数字仍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后者下降了34%。皮卡是三月份销量第一的细分市场,但中型SUV在第二季度的销量领先。

通用卡车模型在买家考虑中占据突出位置,尤其是雪佛兰Silverado。比较2020年第二季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时,Silverado的购物者考虑量增长了23%,与福特F-150并驾齐驱。

2020年第二季度的皮卡细分市场兴趣激增,包括这款通用卡车模型

在COVID-19大流行的刺激下,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大量激励措施带动了消费者的兴趣。X世代和Z世代购物者还推动了季度增长。在Z世代购物者中,有41%认为是卡车,与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34%。在X世代购买者中,有39%认为是卡车,而上个季度为32%。

在考虑购买卡车的购物者中,男性占86%。这些购物者中大多数是白人,但黑人购物者对卡车的兴趣从第一季度的18%增加到29%。

最后,雪佛兰在季度品牌考虑中排名第三,排名27%,在调查中引起了通用卡车的兴趣。GMC在驾驶舒适性,外观造型和坚固性方面也位居顶级品牌之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