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斯巴鲁Legacy和Outback价格涨幅很小

斯巴鲁的力狮(Legacy)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以其第七代形式出现,而同样新的傲虎也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相继亮相。两者都对Subaru全球平台(SGP)充满信心,以使机械彻底进入现代时代,同时又保留了传统设计(双关语意)。在2021款车型年,他们俩都采用相同的样式,并提出了升级的技术和新的价格表。

2021年斯巴鲁Legacy和Outback价格涨幅很小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2021 Subaru Legacy基本报价的建议零售价为22,895美元。2021 MY Outback的起价为26,795美元,而目的地和运费分别为925美元和1,050美元。为了进行全面比较,我们可以告诉您2020年型号的价格有150美元的小幅上涨,零售价分别为22,745美元和26,645美元。

经销商将在今年10月获得新车型的改进,其中包括标准套件中增加的新安全系统:转向引导式LED大灯(近光和远光灯)以及乘客安全带提醒和后排座椅提醒等等。

在购买2021 Legacy感兴趣的客户时,应该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提供的装饰范围很广:Base,Premium,Sport,Limited,Limited XT和Touring XT。

2021年斯巴鲁Legacy和Outback价格涨幅很小

Base级别配备了Subaru专有的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功能,引擎盖下具有182 hp和176 lb. ft。的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

如果您想要2021款式年的新产品,则应选择起价25,145美元的Premium内饰,以使用该制造商的新产品Brilliant Bronze Metallic外遮阳。

顶级Legacy Touring XT的价格为36,145美元,而增加的250美元价格可通过添加180度前视监视器和Sierra Tan Nappa皮革面料来补偿。

2021年斯巴鲁Legacy和Outback价格涨幅很小

与内陆地区一起进行一些冒险,您可以得到更高的成绩:基本,高级,限量,旅行,玛瑙版XT,限量XT和旅行XT(36,145美元)。这款车型的8.7英寸离地间隙可与经典SUV媲美,而制造商则可通过Subaru SymmetricalAWD,扭矩矢量控制,车辆动态控制以及带有Hill Descent Control的X模式来将其提高一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