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本田CR-V的口碑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日系车的销量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毕竟这种日系车的油耗是比较低的,而且,日系车的外观设计普遍是非常的时尚和动感的,所以,日系车一直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尤其是一些对汽车有着苛刻要求的年轻人,日系车似乎是可以很好的满足这些人的需求的,所以,日系车的整体效果是非常的不错的。

本田CR-V的口碑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本田是日系车的代表企业,这个企业旗下的日系车的销量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这个车企的日系车的质量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其机油门事件的发生大大影响了本田CR-V的销量,那么,本田CR-V的口碑到底怎么样呢?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本田CR-V的口碑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来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的大气的,而且,也是一直在沿用本田家族式前脸设计,这种设计是非常的高大上的,而且,也是非常的受青睐的设计风格,而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动就是尾灯的改动,由旧款的圆润尾灯设计改成了新款的棱角分明的设计,这种设计是非常的年轻化的,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要说这款车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驾驶体验似乎并不是太好,毕竟这款车的辎重是比较大的,而这款车的方向盘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比较轻盈的,其驾驶起来并没有太多的稳重感,毕竟日系车的辎重都是比较小的,这与其粗狂的外表比起来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本田CR-V的口碑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CR-V是一款实时的四驱车,这款车是根据路面情况来进行四驱和两驱的变动的,当遇到有雨、雪、沙等恶劣路面发生前驱动轮松滑时,液压系统会及时地将扭力向后轮分布实现四驱,直至路面恢复正常;所以,这款车的智能性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至少是可以有效的进行四驱和两驱的更换的。

本田CR-V的口碑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总体来看,CR-V的口碑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在新款车型推出以后,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从动力系统来看,都是非常的不错的,这款车固然有其劣势所在,但是,这款车的优势也是非常多的,受到很多购车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