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跑车是真正的明星

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引领着芭蕾舞者的生活方式,即使在他稍稍假装引起人们注意的时候-就像他声称自己以现金购买自己的私人飞机的时候一样。

不过,Drake已加载,他希望您知道它。这家伙睡在价值40万美元的瑞士手工床垫上,所以自然而然地,他会想要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汽车。他可能还不拥有(或尚未拥有)这辆车,但至少他必须驾驶它: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 concept。也就是他最新的音乐录影带《笑吧,现在哭泣》的真正明星。

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跑车是真正的明星

Drake在星期五放下了该视频,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其中充满了奢侈品。如果Drake的嘴唇不适合您,那么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两个概念/原型肯定可以做到:Drake能够确保蓝色模型和红宝石双门轿跑车都出现在视频中。他只开蓝色的,但仅此而已。

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跑车是真正的明星

Vision于2016年推出,并于2017年在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首次正式亮相,它是最令人惊叹,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且豪华的原型。以装饰派艺术为灵感的车身,其未来派的内饰使人联想到与豪华游艇和外星飞船同时进行的对比。它被涂成航海蓝色金属,并带有铬装饰和冰蓝色装饰照明。

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跑车是真正的明星

Vision配备750 hp全电动四电机传动系统,估计范围为310英里(500公里),电子最高时速限制为155 mph(250 kph)。它的设计是对豪华汽车电气化未来的一次性研究,因此从来没有计划将其转变为量产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