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GMC悍马电动汽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全新GMC悍马EV的炒作正在增长,幸运的是,焦虑的粉丝不必等待太久就可以最终将目光投向其所有电池驱动的公用事业荣耀,因为通用汽车已正式宣布GMC悍马EV首次亮相将于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

该公告是通过今天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发布的,其中包括一段简短的预告视频,展示了新的GMC Hummer EV的Crab Mode,该模式结合了四轮转向系统,使车辆能够在对角线方向上行驶。

GMC悍马电动汽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GMC Hummer EV的首次亮相原定于5月20日进行,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被推迟。

通用汽车还表示,“将在10月20日通过GMC.com提供客户对GMC Hummer EV的预订。有关如何观看这款革命性首次亮相的细节将在揭晓之际分享。”

GMC悍马电动汽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生产。请放心,通用汽车管理局将随时准备报道即将面世的GMC Hummer EV的各个方面。

在此之前,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收集了大量有关GMC Hummer EV的信息。我们已经知道,由电池驱动的实用程序将在新的GM BT1电动汽车平台上行驶,多亏了三台电动机,在最高时速时最高可输出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在2007年以60 mph的速度冲刺。仅三秒钟。客户还将选择单电动机或双电动机设置。

GMC悍马电动汽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此外,通用汽车表示,其电动卡车型号将配备800V电池组,并具有350 kWh快速充电功能的选件。该汽车制造商的最新Ultium电池技术将提供果汁,某些GMC Hummer EV车型每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

其他出色的功能还包括下一代Super Cruise,露天无限屋顶,模块化天空面板和Ultra Vision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