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GMC Sierra获得了一系列新的高科技拖车功能

2021GMC Sierra已经获得了一系列新的拖车技术和功能,旨在减轻牵引带来的一些压力。

这些新的预告片功能将同时在2021 GMC Sierra和2021 GMC Sierra HD上提供。通用汽车还自豪地指出,这些功能是在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使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转向需要拖车的户外活动之时实现的。RV行业协会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超过4,600万美国人计划在明年进行RV旅行,结果,今年夏天RV的出货量猛增。

2021年GMC Sierra获得了一系列新的高科技拖车功能

2021GMCSierra和Sierra HD上可用的新的或增强的拖车技术包括以下内容:

挂车长度指示器:启用此技术并激活转向信号灯后,中控台将显示红色的覆盖层,其长度是卡车兼容挂车长度的两倍,并会显示其他车辆何时可能干扰换道操作。该技术类似于使用倒车摄像头时屏幕上显示的指导线。

杰克刀警报:杰克刀警报将跟踪拖车相对于车辆的位置,如果拖车的前部开始靠近车辆的后部,则在可能发生千斤顶时,将显示警报。刀情况。这将使驾驶员有时间在开始顶起切刀之前纠正拖车的位置。

2021年GMC Sierra获得了一系列新的高科技拖车功能

后方拖车视图现在具有指南和拖车角度指示器:通用汽车的后方拖车视图现在包括在将拖车退回原位时将提供帮助的指南,以及将显示卡车和拖车之间关系的拖车角度指示器。后拖车视图需要客户安装的可用GM辅助附件摄像机,该附件是GMC附件目录中的$ 475零件。

后视图增强功能:向前行驶时,后视图提供了卡车和拖车左侧和右侧的拆分视图,该视图根据拖车的角度自动偏置。在2021 GMC Sierra中,驾驶员在反向行驶时将可以访问此视图,从而更容易在放置拖车时看到周围的车辆和物体。

货箱视图增强功能:新的货箱视图和床系留引导系统可帮助对准和挂上鹅颈/第五轮拖车。

2021年GMC Sierra获得了一系列新的高科技拖车功能

GMC市场总监Rich Latek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收到了客户的反馈,要求提供可以使牵引变得更轻松,更安全的技术。

他说:“对于皮卡车客户而言,拖车至关重要。”“我们超过一半的Sierra客户使用卡车主要是为户外探险拖曳设备。我们不断听取客户的反馈,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一流的安全性,技术和舒适度来拖曳他们所需要的东西,无论是拖船,休闲车还是拖拉越野玩具的拖车。”

2021年GMC Sierra和GMC Sierra HD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通用经销商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