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GMC Sierra库存处于极低水平

GMC Sierra皮卡的供应量创历史新低,由于通用汽车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关闭了北美生产部门,因此新库存trick流。然而,尽管库存很少,但需求却保持了惊人的强劲。

CNBC最近的一份报告援引GMC卡车品牌负责人Duncan Aldred的话说,经销商的GMC Sierra库存现在为20天或更少,远远低于通常的75至90天的供应量。同时,塞拉利昂公司的堂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y Silverado)的汽油供应也很低,现在为26天或更低。

GMC Sierra库存处于极低水平

Aldred本周表示:“我们的销售速度将继续超过制造速度。”“这不是对构建进度的评论,而是对我们销售它们的速度的评论。”

尽管供应不足会导致更高的交易价格和更多的利润,但它们也会阻止不耐烦的买家,迫使他们转向其他地方进行新的销售。尽管如此,Aldred表示,尽管GMC Sierra拥有“历史上最低的存货”,但它目前仍拥有“最近历史上最高的细分市场份额”。

GMC Sierra库存处于极低水平

Aldred还表示,GMC Sierra的平均交易价格最高,其中1500款车型的平均交易价格约为47,500美元,重型车型的价格超过65,000美元。

经销商仍在呼吁更多卡车。CNBC援引JD Power的数据报道称,进入劳动节周末之前,经销商库存了500,000辆皮卡,远低于2019年同期的90万辆。

尽管如此,截至8月份,GMC Sierra的销售同比仅下降8.8%,而整个市场的销售下降了22%。到八月为止,Sierra零售额仅下降了3.5%,而该行业则下降了18.9%。

GMC Sierra库存处于极低水平

目前,大多数GMC Sierra皮卡在到达经销商批次之前就一直被出售。

Aldred说:“我不知道整个行业是否存在这种情况,但这确实与我们有关。”“我的挑战是保持销售速度快于制造商制造它们的速度。那里有些不错的比赛。我们永远不会放任自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