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看看福特如何为欧洲市场微调野马Mach-E

我们希望福特野马Mach-E在试驾点评中得分较高。

福特正在为欧洲市场精心准备即将推出的野马Mach-E车型,以确保它将在整个非洲大陆上露出笑容,并配戴野马徽章。

在最新的视频中,该公司介绍了开发计划期间为实现所需驾驶特性所做的工作。

这项微调工作是由位于比利时洛梅尔的福特测试工厂的团队进行的,该工厂还在各种道路类型上测试了Mach-E的预生产原型,包括“挪威曲折的Trollstigen山区公路,德国高速公路或颠簸的英国B道”。

看看福特如何为欧洲市场微调野马Mach-E

可能有人会问,与北美等其他全球市场相比,究竟需要调整什么?好吧,根据福特的说法,有很多方面,包括悬架,转向,动力总成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特性,例如:

· 具有Stop&Go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

· 速度标志识别

· 车道居中可解释整个大陆的道路标志和车道标记

制作运动型EV的基础是具有反应灵敏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和低重心(电池安装在三明治地板上)。但随后必须对所有事物进行微调。

看看福特如何为欧洲市场微调野马Mach-E

欧洲道路通常更窄,更曲折并且速度限制更高(通常,尤其是在德国的高速公路上)。此外,轮胎还经过特别选择,以实现最佳“在该地区各种路面和天气条件下的抓地力和乘坐舒适性之间的平衡”。

“使用Lommel测试设施的65英里测试轨道-可以重现从比利时密钉到法国鹅卵石的路面,并具有来自英国,德国和西班牙等国家/地区的路面复制品-福特工程师赋予了欧洲独特的感觉。

欧洲通常比其他地区更狭窄,曲折的道路,具有更高的速度限制,要求野马Mach-E的联动和自信转向系统具有独特的响应,并为悬挂系统的减震器,弹簧和防倾杆提供了特别选择的设置。”

“ Mustang Mach-E的平稳平稳行驶对于在欧洲高速公路上遇到的高速行驶至关重要。在德国高速公路和Lommel工厂140上对全电动车型的高速巡航特性(包括内部改进)进行了评估。英里每小时2.5英里的倾斜路。”

“驾驶员可以选择耳语,主动和不受限制的驾驶模式。每种模式都提供了独特的设置,包括转向,油门踏板和减速感觉,环境照明甚至车辆声音,以使体验与驾驶员的心情相匹配。”

看看福特如何为欧洲市场微调野马Mach-E

福特欧洲车辆动力学经理Geert Van Noyen说:

“利用当今的技术,我们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定制车辆,以便我们的早期原型能够很好地传递正确的角色。但是,只能在旅途中定义最后10%的临界值。”

“使用纯电意味着野马Mach-E的内部非常安静,因此防止不必要的噪音和振动进入内部变得更加重要。”

福特野马Mach-E采用增距电池,后轮驱动配置,预计将达到WLTP续航里程379英里(610公里)。全轮驱动版本应达到335英里(539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