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2年三菱Eclipse Cross被嘲笑

三菱汽车最近宣布,将对整个美国阵容进行改造,从今年晚些时候的欧蓝德PHEV开始,然后是2021年第一季度的更新的Mirage和Mirage G4。现在,它发布了重新设计的2022 Eclipse Cross的首个预告片。

2022年的Eclipse Cross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到货。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Eclipse Cross将会获得新的外观和外观。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大灯,重新设计的格栅和C形装饰条。车尾也做了一些样式上的改变,希望可以帮助它看起来不像不受欢迎的庞蒂亚克·阿兹特克。

2022年三菱Eclipse Cross被嘲笑

根据三菱汽车公司的说法,“经过重新设计的运动型跑车从根本上改变了前轮和后轮的设计,带来了更高档,更有活力的设计,以补充时尚的SUV风格。”

MMC设计部总经理渡边征司(Seiji Watanabe)说:“ Eclipse Cross是迈向下一代三菱设计的第一步,而且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三菱为内饰甚至引擎盖计划了哪些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