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Polestar Precept概念确认可量产

全电动的Polestar Precept将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最早将于2023年推出。

在刚刚起步的瑞典品牌确认已开始计划将其Precept概念投入生产后,Polestar将瞄准从保时捷Panamera到Tesla Model S的所有产品。

Precept于4月份首次作为数字模型发布,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快速后备车型,它的长度短于4.7米左右,但轴距仅为3.1米,与梅赛德斯S级豪华轿车相近。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全部基于SPA2的某种变体,而SPA2是沃尔沃开发的下一代大型车辆平台。

这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打算将Precept打造为可持续车辆的光环模型。由于Polestar努力避免使用“原始塑料”,因此期望在内部广泛使用回收和植物来源的材料。该公司已经确认,它正在与外部合作伙伴Bcomp合作开发基于亚麻的复合材料,该复合材料可用于外部部件以及机舱中。

Polestar Precept概念确认可量产

最重要的是,Precept它将在中国尚未确定的位置的定制新工厂中建造,并且该工厂将完全实现碳中和。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纳斯(Thomas Ingenlath)拒绝透露Precept将在Polestar的命名政策中使用哪个数字(1号和2号已经推出,而3号已被确认为即将上市的SUV)。但是他确实确认了该概念将插入模式中,而不是保留其当前名称。他说:“我们不会很快改变我们的命名法。”“但是,作为供我们使用直到其投入生产的代码字,我们称其为Precept。”

Polestar表示,现在已经开始在汽车上进行开发,但是Ingenlath建议说,Precept最早不太可能在2023年之前进入展厅。他说:“这辆车将经过彻底的设计和测试,因此,我们可以谈论生产的开始当然要过三年。”这款车很可能会批量生产,而不是像Polestar 1这样的限量版。

Polestar Precept概念确认可量产

Ingenlath建议生产的Precept的续航里程可能不超过500公里(310英里),因为Polestar专注于负责任的,实用的电池尺寸和快速充电。他说:“像这样的高级跑车必须具有竞争性。”“但是我们不能让自己漂移到那场比赛。如果您正在谈论提高汽车的效率,那就太好了。如果您正在谈论将越来越多的kWh装进汽车以达到最佳续驶里程,那是疯狂的,因为这并不能帮助我们更接近于制造可持续发展的汽车。”

他补充说:“一旦汽车行驶在450-550公里之间,您为什么还要花更多的钱呢?我不能再开车那么久了,我的孩子们想在那之前停下来。您必须有适当的范围,但是例如,它还取决于您可以坐在车里旅行多长时间而无需洗手间。在那一点上,您要停下来-这点更为重要-应该快速充电。”

Ingenlath透露,即将面世的3将获得Polestar 2中已经看到的Android Automotive信息娱乐系统的发展,并表示如果不在Precept中使用这些技术将“疯狂”。他说,工程师们“找到了构造Precept的方法”。他说:“对于某些底盘部件,要实现座椅位置和低矮的运动型轿车,您必须调整某些部件。”“这可能意味着金属加工,但如今这并不是定义平台的原因。”

Polestar Precept概念确认可量产

Ingenlath说,客户对这一概念的反应以及对可持续材料的需求的增加帮助说服了Polestar致力于Precept的生产。“一代人在变化;年轻人越来越老。高端细分市场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因此,奢侈品是这一主题[可持续性]的重点。如果您去时装秀,那就是要在高级时装中使用这种新材料。

“首先是电动汽车;这就是它突然变得不再是利基市场的方式。感谢上帝,讨论已经结束。但是现在仅仅依靠电还远远不够。您如何收费?您是坐在一块用纯净油制成的大块塑料上,还是坐在一种更具吸引力的材料上?肯定是在听顾客及其去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