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这是重生的全新GMC悍马

经过数月的宣传和货架上的十年,悍马的铭牌又回来了。通用汽车公司在一场现场直播活动中刚刚推出了新的GMC Hummer EV,从而在高科技,高功率和高性能的超级卡车上大放异彩。

在外观上,新款GMCHummer EV沿袭了其前辈的设计风格,带有宽阔的水平饰板,照亮前照灯之间的悍马铭牌。这种姿态又高又宽,在电池组周围装有钢制的车身底部装甲,以增强越野性能。

轮廓显示四门驾驶室带有较短的后床,而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领地MT轮胎引人注目。

这是重生的全新GMC悍马

通用汽车全新的EV专用BT1架构,将汽车制造商最新的Ultium锂离子电池技术和Ultium Drive电机技术相结合。客户可以从几种不同的动力总成中进行选择,包括双电机和三电机设置。一流的三电机模型产生超过1,000的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在短短三秒钟内将GMC Hummer EV推升至60 mph。阵容较低,输出水平包括625马力和800马力型号。

这是重生的全新GMC悍马

新型GMC Hummer EV可以在人行道上快速行驶,但越野能力也很强,其众多功能可帮助其征服几乎所有地形,例如采用新型四轮转向系统的Crabwalk模式和自适应空气悬挂。新型悍马还具有可移动的车顶板和露天无限屋顶。

在机舱内部,GMC Hummer EV配备了12.3英寸对角线数字仪表盘和13.4英寸数字信息娱乐屏幕。该GM超音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也可用。

这是重生的全新GMC悍马

预定在零工厂的通用汽车工厂生产,该工厂原名密歇根州的通用汽车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到2021年秋季,首批客户绑定单元将在2021年秋季投放经销商。250英里,两马达的悍马EV2的起价为$ 79,995,而两马达,300英里的悍马EV2X的起价为$ 89,995。三马达,300英里的悍马EV3X起价为99,995美元。最后,限量版悍马EV Edition 1的起价为112,595美元,配备三台电机和350英里续航里程。预订现已开始,仅需$ 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