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Lucid是否会全力与特斯拉竞争?

特斯拉前工程副总裁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 )现在是Lucid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他在特斯拉的第一个刺刺事件之一是将公司的全电动“ Air ”基础版本的价格定在Tesla Model S的基础价格以下。他的前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这一举动有何反应?在短期内,马斯克削减了Air的价格,并将Model S(定价)定为69,420美元。

在经典的《纽约邮报》 标题中,该报纸宣称:“特斯拉Model S的新价格是基于性和娱乐性的笑话。” 哈!这真的是一个笑话吗?好吧...还有更多的东西。CleanTechnica的Zach Shahan 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背景信息,以了解这里的实际情况。可以说,Lucid的价格变动可能会影响特斯拉降低价格的决定,尽管这是一种有趣的方式。

Lucid是否会全力与特斯拉竞争?

无论如何,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点喜欢将价格标签降低到这个“可笑的”新数字的机会。顺便说一句,对于那些有兴趣购买新型Model S的人来说,这是绝对的胜利。对于那些希望看到电动车价格随时间下降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胜利。话虽如此,这还是一个相当厚颜无耻的举动。

然而,当时, Inverse 写道Elon宣布降价的推文“受到了更广泛社区的广泛回应,该社区分享了近50,000次帖子 。Twitter的用户Todd Ramirez写道,马斯克必须成为有史以来最不成熟的天才”,并补充说“我爱他的幽默!” 另一个YouTuber MrBeast写道:“现在我必须买它。””

但是,对于那些想要清醒空气的人,他们必须等到2022年。同时,特斯拉Model S基本版本现在可以使用-嗯... Model S的交付时间仍可能需要约5个时间-9周内可交付给北美客户。也许此举重新激发了人们对特斯拉Model S的新兴趣。

Lucid是否会全力与特斯拉竞争?

无论如何,罗林森很快就告诉 雅虎财经 ,特斯拉 不是 他的主要竞争对手。他说:“我想说,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汽车公司;我从清醒空气的属性来强调梅赛德斯·奔驰。我们正在追求S级梅赛德斯·奔驰。” 他补充说:“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并没有迅速崛起,只是步伐很快。”

事实上,望着全电动高档轿车类-地平线上的唯一真正的球员似乎是保时捷Taycan,清醒的空气,和包括Tesla Model S的三辆车似乎 堆叠 在某些领域对漂亮彼此在其他人中不是很多。CNBC似乎认为,如果Lucid能够及时有效地提高产量和掌握制造技术,他们就有机会与特斯拉抗衡。

无论如何,Lucid Air的406英里续航里程应受到电动汽车界所有人的称赞。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但是请记住,由于目前尚无法对量产车进行正式测试,因此该汽车制造商注意到EPA的“预计”估算值。Lucid Air的406英里听起来不错,但仍然需要通过dyno和真实世界的测试来证明自己。

Rawlinson说:“我们没有看到其他汽车制造商的高效率。” 绝对。这将使Lucid直接指向特斯拉。而Elon Musk对此并不感到太高兴。

在特斯拉降价之前,马斯克(通过推文)提到了一篇有关Lucid的文章 ,“ Rawlinson并未设计ModelS。原型是在他加入之前完成的,并且由于情况变得艰难,他让我们陷入了困境。不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