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Realtree订单将于1月开业

雪佛兰为户外和狩猎爱好者提供了专门为其兴趣量身定制的新型皮卡。它被称为Silverado Realtree Edition,并具有许多受户外生活方式零售商Realtree启发的独特风格。现在,通用汽车管理局已获悉,2021 Chevy Silverado Realtree的订单定于一月份开放。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Realtree订单将于1月开业

2021 Chevy SilveradoRealtree Edition于今年初首次亮相,紧随其后的是2016年成功的Chevrolet SilveradoRealtree Edition,并为购买者提供了多种户外风味的美学升级,包括引擎盖和后挡泥板上的Realtree迷彩图案。标准床单上还集成了Realtree徽标,以及黑色徽章。

其他引人注目的功能包括四英寸的黑色圆形辅助踏板以及双黑色矩形排气嘴。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Realtree订单将于1月开业

升级继续进行到机舱中,在那里2021 Chevy Silverado Realtree配备了全天候地板衬板和迷彩风格的门饰。

2021 Chevy Silverado Realtree以Custom Trail Boss的内饰水平为基础,并配备了许多粗糙的设备,例如两英寸的悬挂式升降机,以及Z71越野套件,可将Monotube Rancho减震器抛弃,自动锁定的后差速器,防滑板,Hill Descent Control和AutoTrac两速分动箱。转角处装有20英寸的黑色轮毂和固特异牧马人领土MT橡胶。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Realtree订单将于1月开业

在引擎盖下,标准配备2021 Chevy Silverado Realtree和自然吸气的5.3L V8 L82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驱动车轮。购买者还可以选择配备自然吸气的6.2升V8 L87,该引擎可连接10速自动变速器。

目前尚无法获得2021 Chevy Silverado Realtree的确切定价信息。特别版皮卡于一月在拉斯维加斯的2020 SHOT Show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