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Prinoth推出了电动和氢气除雪仪

意大利公司Prinoth透露了两个概念修雪机-电池电动HUSKY eMOTION和氢燃料电池LEITWOLF h2MOTION。

HUSKY eMOTION不是这种类型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但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是最轻的。它具有190 kWh的电池和200 kW的电动机。预计它将以最高性能工作三个小时。

Prinoth推出了电动和氢气除雪仪

Prinoth HUSKY eMOTION规格:

运行时间:长达三个小时

电池功率:190 kWh

最高电机功率:200千瓦(270马力)

立即最高起动扭矩:1140 Nm

更大的LEITWOLF h2MOTION是世界上第一台氢气除雪仪。它配备了一个400 kW的电动机,比柴油发动机更强大。运行时间为4个小时。

Prinoth推出了电动和氢气除雪仪

Prinoth LEITWOLF h2MOTION规格:

运行时间:长达四个小时

驱动:H2燃料电池,电动机

最高电机功率:400千瓦(544马力)

立即最高起动扭矩:2300 Nm

Prinoth推出了电动和氢气除雪仪

“ PRINOTH开创了坡道准备的新纪元,它将对整个滑雪区的生态平衡产生积极影响。近年来,滑雪胜地已在可持续性概念上投入了大量资金。除了关注可持续能源的产生和保护外,增加对区域资源的利用,对生态负责的斜坡管理是当务之急。LEITWOLFh2MOTION将于12月20日至21日在Alta Badia Gran Risa滑雪场的滑雪世界杯比赛中展出。”

如果您想知道谁开发了第一个现代电池式电动除雪机,那么我们这里有答案。KässbohrerGeländefahrzeug于2019年推出了PistenBully 100 E型号:

所述PistenBully 100 E具有使用126千瓦时电池的2.5-3小时运行时间,但随后需要6.5小时充电(在3相电源,我们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