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Camaro上的克尔维特尾灯看上去很棒

在雪佛兰Camaro几乎已经被人遗忘了所有你对每天看到新闻克尔维特,但是大的风扇,前置引擎跑车都没有。雪佛兰(Chevy)最近宣布,新车型将配备以前为C8 Corvette保留的Rapid Blue喷漆选项。那些喜欢Camaro但认为应该与'Vette分享更多'的人会很高兴地知道,由于有了新的设计,工厂选装的油漆并不是使Camaros在样式上更接近C8的唯一方法。 Auto Addict的尾灯产品。

Camaro上的克尔维特尾灯看上去很棒

如您所见,售后市场的尾灯采用犀利而激进的设计,并配以黑色和红色光泽或仅烟熏的镜片,即可发挥出完整的C8效果。该公司分发这些灯后,将它们显示在经过大幅改装的Camaro上,带有大型底盘安装的后翼,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辆相对有库存的汽车上,这些灯在家用时和在一辆疯狂地改变了。

这些灯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们可以在家中安装,不需要广泛的安装技术知识。使用正确的工具,安装仅需几分钟。

Camaro上的克尔维特尾灯看上去很棒

通常,我们会遇到一些非常吸引人的修改,一些非常丑陋的修改以及一些影响很小的修改,但是这些灯完美地融合了微妙和风格。那么费用呢?好吧,它们并不便宜,但它们也不会破坏银行,分销商将它们的价格定为825美元。他们目前也有一些特别优惠,因此您目前只需支付724.98美元。但是,这些是最近发布的产品,因此我们不能仅凭照片和视频就说质量是否不错,但是,至少它们能很好地工作并且似乎无缝配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