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参观Rimac令人惊叹的上海新展厅

原型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将近三年后,Rimac C_Two每天都在接近量产。电动超级跑车的原型测试已进入最后阶段,因为我们已经看到Rimac对悬架进行了微调,以确保C_Two行驶在道路和赛道上如梦如幻,并在风洞和电磁环境中对汽车进行空气动力学测试测试。

参观Rimac令人惊叹的上海新展厅

在开始交付客户之前,由于Rimac与Rimac大中华区的官方合作伙伴Kingsway Group的合作,Rimac在中国上海开设了一个新的时尚陈列室。就像C_Two一样,这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的首个展厅看起来非常时尚,时尚,将“简洁的线条和现代设计”与C_Two原型相融合。

参观Rimac令人惊叹的上海新展厅

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特·里马克(Mate Rimac)说:“ C_Two是下一代超级跑车,可释放出电动传动系统的卓越性能,并将带来更高水平的驾驶体验。”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将获得匹配的客户服务经验来支持。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金斯威集团以其卓越的声誉进入我们的家庭,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进入关键市场的机会香港,澳门和中国。这是Rimac建立全球网络和品牌的又一重要步骤。”

参观Rimac令人惊叹的上海新展厅

Rimac C_Two的生产限于150台,将在美国东海岸,西海岸和美国中部,德国,阿联酋,加拿大,日本,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处销售。

量产Rimac C_Two将于今年推出,但我们仍在等待确切的日期。到货时,C_Two将由四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为1,914马力,扭矩为1,696 lb-ft。在原型机中,这种设置使电动超级跑车能够在1.85秒内从0-62 mph冲刺,但是由于额外的开发时间,其生产模型甚至可以更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