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美国人对宾利的热爱正受到威胁

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仍与我们息息相关,但考虑到所有因素,汽车制造商仍在继续报告稳定的销售。尽管有些品牌的表现要好于其他品牌,但奢侈品牌一直是表现最好的品牌之一。宾利就是其中之一。自去年年初以来,订单超过50%的订单之后,这个英国超豪华品牌已经开始轰轰烈烈。实际上,上个月比2020年1月生产了更多的汽车。原因是什么?中国。Bentley公司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告诉路透社,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需求仍然很热。

美国人对宾利的热爱正受到威胁

他说:“就订单水平而言,与正常预期相比,中国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出色的表现。”Hallmark没有为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提供准确的细分,但我们高度怀疑获胜者是Bentley Bentayga,它在2021年车型年获得了广泛的更新。

最近的其他消息还包括“飞刺” V8和价值190万美元的穆林纳·巴卡拉(Mulliner Bacalar),仅限于12个示例,而所有这些示例很快就广为人知。奔特力整体上最畅销的地区仍然是北美,去年在那里共售出3,035辆,比2019年增长4%。中国紧随其后,售出2,880辆,同比增长48%。按照这个速度,中国今年可能超过美国成为宾利的最佳市场。

美国人对宾利的热爱正受到威胁

去年11月,宾利大胆宣布计划在2030年成为全电动品牌,这意味着其出色的双涡轮V8和W12内燃机已正式借用。

宾利表示,在那年之前,该系列的每款车型都将在2023年推出混合动力版本。首款纯电池电动车型将于2025年首次亮相,并将在全新平台上行驶。到2026年,整个产品阵容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池电动车。该汽车制造商对其忠实的客户进行了调查,了解到有55%的人会在未来五年内考虑将宾利电动化,因此毫无疑问,它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领先于新的排放法规也是明智的。电动汽车在中国也越来越受欢迎,本特利(Bentley)确保在满足这一需求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