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该公司将为您的丰田GR Supra和兰博基尼车门提供服务

  • 2021-03-17 17:24:1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丰田从GR Supra砍下屋顶以创建Toyota GR Supra Sport Top概念之前,日本的一群学生制造了自己的GR Supra蜘蛛。手工打造的丰田GR Supra敞篷车在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上展出,基于雷克萨斯SC430敞篷车,车身部件来自A90 Supra和2JZ直列六缸发动机。

该公司将为您的丰田GR Supra和兰博基尼车门提供服务

它还具有像兰博基尼Aventador一样的花式剪刀门。定制的敞篷跑车是一个一次性项目,丰田不提供剪式门作为正式出厂选件,因此,如果您想购买GR SupraLamborghini式门,就算走运了-直到现在。

为了填补这一明显的市场空白,如果您想让日本跑车脱颖而出,一家名为Vertical Doors的美国公司将为GR Supra销售剪刀门转换套件。剪式门套件在美国使用硬化钢制成,与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Toyota GR Toyota Supra兼容。

该公司将为您的丰田GR Supra和兰博基尼车门提供服务

剪刀门螺栓固定式铰链套件零售价为2,199美元,另加运费,随附GR Supra的工厂螺栓样式。从理论上讲,这使得使用基本工具轻松安装,并且不需要焊接。但是,Vertical Doors建议您需要“机械倾斜”才能进行Supra的门手术。

如果您没有信心,Vertical Doors可通过电话或社交媒体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每个套件还带有一个减震器,它将承担大部分门的重量,使其易于抬起并进入宽敞的入口。Vertical Doors发布的视频中显示的门套件是一个原型,但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订单。

该公司将为您的丰田GR Supra和兰博基尼车门提供服务

为了使GR Supra看起来更加生动,视频中显示的汽车还配备了HKS宽体套件。到目前为止,这是世界上唯一具有垂直门的A90 Supra。它们看起来很时尚,但不是很实用。因此,如果要删除它们,则转换套件是完全可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