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福特F-150警用应答器是一款追踪级皮卡

  • 2021-03-21 18:54:2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福特宣布推出全新的2021 F-150警用应答器。皮卡是美国提供的唯一专用的,追求额定的卡车。福特表示,本周将在春季州和地方政府的投标周期之前首次亮相这款新皮卡。

2021年皮卡最大的变化之一是最高时速达到了120 mph,并且新增加了一项功能,称为“警用发动机怠速”。后一种功能使警官可以拔出钥匙并安全地退出车辆,而不必切断紧急情况下所需的照明灯和警报器的电源。福特还集成了新的自动四轮驱动模式和按需扭矩分动箱。

卡车的新型分动箱旨在改善干燥路面上的性能和处理能力,并增加在潮湿,光滑和不稳定的表面上的牵引力,从而使越野驾驶和越野驾驶之间的过渡更加顺畅。2021 F-150警用应答器还获得了标准SYNC 4,具有无线软件更新和可用的福特Telematics。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可帮助部门减少车辆停工时间和计划外的维护,从而使车队得以继续巡逻。

2021福特F-150警用应答器是一款追踪级皮卡

警用应答器唯一可用的动力选项是标准的3.5升EcoBoost,可产生400马力和500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通过专门为执法使用而校准的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以实现高于常规F-150的速度。

卡车使用特别开发的固特异Enforcer全地形轮胎,这是唯一一款可用于追赶级警车的全地形轮胎。福特汽车将卡车标准配置为F-150 FX4越野套件,为人员提供了出色的越野能力。该套件包括车身底部防滑板,越野震动减震器,电子锁止后轴和Hill Descent Control。卡车还设计有7000磅的标准牵引能力和11200磅的可用牵引能力。它还具有2030磅的有效负载容量。福特提供带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选件的Trailer Tow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