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欧洲的下一个A级车竞争者

  • 2021-03-21 18:56: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汽车一直是欧洲竞争激烈的A级城市汽车领域中的佼佼者,主要是因为其悠久的Aygo微型汽车。但是,丰田的ED²欧洲设计工作室正在以全新的视角审视Aygo。输入Aygo X Prologue(或Aygo Cross),以证明入门级在样式和设计上不必单调。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欧洲的下一个A级车竞争者

ED²的助理首席设计师Ken Billes说:“通过Aygo X Prologue,我相信我们已经证明了小型车的个性仍然可以大胆。

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新客户要求小型汽车具有“天才,独特性和发表个性化声明的机会”。ED²的人们开始工作,想出了Aygo X Prologue,这是一辆貌似时尚且坚固耐用的小型汽车,伪装成跨界车。它的机翼形前大灯和宽大的前格栅给人以调皮的风度,而醒目的双色调车身板和防滑板则暗示了一些温和的越野感。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欧洲的下一个A级车竞争者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辆凉爽的汽车。当我看一下Aygo X Prologue时,我真的很自豪地说ED²团队正是创造了这一点,”ED²总裁Ian Cartabiano说。“我很高兴看到它彻底改变了细分市场。”

注意到波光粼粼的辣椒红和黑色双色调油漆方案?这是丰田“辣”概念得以实现的结果。为了获得灵感,ED²设计师收集了自然界中发现的重要成分,包括芥末,生姜,黑胡椒和红辣椒。在Aygo X序幕的醒目的红色油漆中加入一些蓝色金属薄片之后,结果是一种独特的调色板,令人兴奋。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欧洲的下一个A级车竞争者

“我既是客户又是设计师。因此,我帮助设计了Aygo X序言,使其成为我想要的汽车。”ED²的色彩材料和饰面设计师Momoko Otawara说。可以肯定的是,这种Aygo X概念以其大胆的执行力和随处可见的姿态,为欧洲流行的A级轿车增添了不同的风味。

目前尚无人问津,但我们不禁会想到Aygo X GR的版本会是什么,尤其是屡获殊荣的Yaris GR supermini拥有强劲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考虑到AWD和瞧!您有自己的拉力赛规格的Aygo!尽管GR Aygo可能带有B或C段价格标签,但这是一个绝妙的想法。很高兴知道丰田回来了在所有细分市场做的令人兴奋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