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路虎为德雷德法官打造了这辆未来派出租车

  • 2021-03-31 13:33:3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询问任何人,他们最喜欢的好莱坞电影车是什么,他们可能会选择“ Bullitt”中的福特野马390 GT,“ Gone in 60 Seconds”中难以捉摸的Eleanor Mustang,“ Back”中的DeLorean DMC 12时光机来回答。未来”,蝙蝠车,或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DB5。

可能不会列入名单的汽车是“德雷德法官”的装甲出租车。不,我们指的不是2012年备受追捧的邪教电影“德雷德(Dredd)”,而是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主演的令人恐惧的1995年“法官德雷德”(Judge Dredd)电影,大多数粉丝宁愿忘记。

路虎为德雷德法官打造了这辆未来派出租车

好莱坞电影已将现实世界的汽车变成了明星,而科幻电影和电子游戏(如《赛博朋克2077》)的汽车设计师拥有创造性的自由,可以设计古怪的未来汽车。对于1995年的“ Dredd法官”电影,陆虎基于1970年代的陆虎101前向控制军用卡车建造了31辆未来派装甲出租车,这说明了卡车的功利主义美感。

为了适应反乌托邦的环境(这部电影的放映时间为2139年),路虎安装了定制的玻璃纤维车身。基于陆虎101前向控制系统,装甲的出租车由3.5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0马力的功率,并具有四轮驱动系统。

路虎为德雷德法官打造了这辆未来派出租车

如果您愿意拥有这段不寻常的电影汽车历史,该电影中使用的一种装甲出租车道具目前在Craigslist上出售。根据清单,电动机仍然可以“启动并运行”,但是由于它不是街道法规,因此您将无法在道路上将其取出,因此很可能会在活动中进行展示。

2003年,这款特殊的汽车因JBL音频而在CES上获得了最佳展示奖。在内部,内部是准系统,甚至没有里程表。如果您认为自己是铁杆“德雷德法官”迷,那辆装甲的出租车的售价为25,000美元,但卖方也接受报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