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表示新圣克鲁斯不是一款皮卡

  • 2021-04-10 15:23:5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我们距离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的大型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正如现代汽车在近期的预告片中所暗示的那样,这款小型皮卡车有望开辟新天地。现代汽车正在为4月15日的消息大肆宣传,但在圣克鲁斯(Santa Cruz)到来之前,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想澄清一些事情。最新发布的开发视频显示了急切期待的圣克鲁斯的预告草图,现代称其为“运动冒险车”。是的,这不是皮卡车。这是SAV(不要与BMW的Sport Sport Vehicles混为一谈,它是跨界车使用的术语)。

现代表示新圣克鲁斯不是一款皮卡

在视频中,现代设计经理布拉德·阿诺德(Brad Arnold)说:“我们开始设计圣克鲁斯的想法是,这不是传统的卡车。它是新的东西。它旨在在人口稠密的城市环境和露天环境中蓬勃发展。”

“体积虽小,但冒险很大。它通过开放式和封闭式存储支持您的工作和娱乐活动,” Arnold补充说。在设计圣克鲁斯时,现代的设计团队遵循了“由对比构造”的理念。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诸如照明和整体比例之类的物品都表明这不是卡车。这是圣克鲁斯。

现代表示新圣克鲁斯不是一款皮卡

显然,现代希望潜在的车主知道对这款车的期望。它将具有用于齿轮和全轮驱动功能的安全敞开床,但是它将无法完成与传统中型或全尺寸卡车相同的任务。可以将其视为现代途胜,但要配备皮卡床。

现代表示新圣克鲁斯不是一款皮卡

这种类型的皮卡在美国市场已经不存在很长时间了。过去的一些例子包括雪佛兰El Camino,道奇横冲直撞,斯巴鲁小子,斯巴鲁巴哈和大众兔子皮卡。福特还将推出一款名为“ Maverick”的类似卡车。鸡肉税阻止所有非美国汽车制造商将皮卡车进口到该国,并称其为“运动冒险车”不会绕开该法律。因此,现代汽车将在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建造圣克鲁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