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未来的电动汽车:2023年新型电动跨界车和SUV即将到来

  • 2021-04-11 12:24:2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您准备好进行电动汽车革命了吗?不管您喜不喜欢,您的下一辆新车很可能会由电池供电,并且您会无所适从,因为几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转向电动汽车技术,或将其添加到当前的范围内。

上一次退出时,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电动轿车上,很快便将目光投向了道路,但是这次,我们正在研究跨界车和SUV,其中还有很多其他活动。如此多的动作使我们将列表分为两部分,这一部分涵盖了字母的前半部分。我们将在下周下半年跟进。

奥迪Q4 e-tron(2021年秋季发售)

2019年Q4 e-tron概念车的量产版(如上图所示)与更大的e-tron SUV完全不同,不仅仅是尺寸上的差异。e-tron是围绕MQ Evo电动版本的电动版本建造的,而Q7e-tron则使用了与大众ID.4共享的MEB专用EV平台,而M7E-tron则是在常规Q7等汽车中发现的。

Q4和双门轿跑车形的Q4 Sportback都将上市,而更直立的版本的起价应在5万美元左右,而Sportback的价格要低一些。买家可以选择单马达和后轮驱动,或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双马达。双重设置适用于302马力,约6秒内0-62mph和WLTP行驶距离280英里的情况,在EPA测试中应相当于250英里左右。这些数字可能不会给特斯拉司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可选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可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奥迪Q6 e-tron(2022年夏季发售)

在奥迪日益拥挤的SUV产品阵容中,Q4 e-tron位于Q4 e-tron和较老的e-tron SUV之间。这又使用了一种不同的架构,特别是保时捷将在其即将面世的Macan EV上使用的PPE电动平台。

PPE平台与运动型e-tron GT及其保时捷Taycan表兄下的J1有关,这意味着它具有800伏特充电技术,可充电至350 kW。基本型汽车可能只有一个电动机并具有后置驱动器,但大多数汽车将由两个电动机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在最热的RS版本中,最大功率可达590 hp。

未来的电动汽车:2023年新型电动跨界车和SUV即将到来

BMW iX(2022年春季发售)

宝马的电动旗舰车只有X5的大小,但由于采用了定制的EV架构,因此提供了X7级别的内部空间。尽管iX3仅是从现有的ICE模型改编而成的,但iX却采用了铝制空间框架和碳纤维增强的塑料内部结构。

从视觉上看,它为2018年的Vision iNext概念(包括在驾驶舱中)提供了保护,该图标突出了宝马的新仪表板形状以及带细长型数字显示屏的最新版本的iDrive。每个轴都有一个马达,但是以经典的BMW方式,其动力偏向后部。在某些市场上可用的iX xDrive 40中,这意味着6秒钟内可达到300 hp和0-62mph。售价约为8.5万美元的xDrive 50–目前是美国唯一确认的型号–可以增加200 hp,200 kW的充电功率,并将60-0 mph的冲刺时间缩短至不到5秒。

宝马iX1(2022年末发售)

宝马是大众ID.4和福特野马Mach-E的挑战者是iX1。就像它的iX3老大哥一样,它是传统ICE汽车的开发,在本例中为下一代X1 SUV,而不是像iX这样的定制EV。

我们的间谍照片表明,它可以逃脱iX的巨型肾脏格栅,而可以与iX3共享更多的造型提示。但是X3基于后轮驱动平台,而下一个X1仍将带有前轮驱动基座,因此尚不清楚小型EV的哪一端将进行驱动。

Bollinger B1(2021年夏季发售)

如果Bollinger B1唯一需要使用的CAD / CAM技术是运行Minecraft的10年历史的PC,它看起来就像Land Rover用来取代Defender的那种机器。

B1是B2乘员室皮卡的SUV姐妹,通过驱动每个车轴的电动机获得相同的614马力的电力。速度很快-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但Bollinger声称它确实具有越野能力。如您所愿,它将是$ 125,000。

未来的电动汽车:2023年新型电动跨界车和SUV即将到来

拜顿M-Byte Concept(预计2021年下半年发售)

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Byton尚未出售一辆汽车,去年由于COVID被迫关闭了六个月的业务。一段时间以来,事情似乎一直很简略,但是富士康最近注资了2亿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实际上会看到2022年初道路上延迟很大的M字节跨界车。

M字节将配备201 hp的前置发动机和268 hp的后置单元,以及72或95 kWh电池组以及48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

凯迪拉克Lyriq(预计在2022年初发售)

凯迪拉克帅气的Lyric EV概念(如图所示)实现了2022年向公路车现实的过渡,展示了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和通用汽车的下一代模块化EV平台。

与XT5相比,XT5的尺寸更接近XT5,它将由通用汽车公司的Ultium动力总成系列提供动力,并且在选配规格最高的100 kWh电池时能够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300英里以上。

法拉第未来FF9(最热待售TBC /从未有过)

就像彩虹的尽头一样,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FF91似乎再也无法接近。据说早在2017年在CES上宣布已准备就绪,我们仍在等待销售日期。随着时间的流逝,曾经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规格– 1050马力,2.4秒内0-60英里/小时,130 kWh电池组–听起来不那么吸引竞争对手。

创世纪GV60(预计2022年初发售)

起亚和现代已经在Ioniq 5和EV6上展示了韩国车队共同开发的E-GMP平台。但是他们的Genesis豪华堂兄也想要一小部分电饼,并且可以通过GV60获得。

与未来派起亚和现代一样,GV60将采用800伏特电,为保时捷Taycan式350 kW充电,可在5分钟内增加62英里的续驶里程。Genesis的EV雄心并没有以GV60结束。该公司还在研究其零排放版本的GV70和GV80 SUV,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汽油装饰发布。

GMC悍马EV SUV(2023年发售)

悍马回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大胆。只是这一次它消耗的是千瓦,而不是汽油。首先到达的是皮卡,该皮卡将于今年秋天登陆,在其最强劲的规格下可达到1000 hp的功率。其次是2023年推出的2024MY悍马SUV,最高输出功率830 hp,轴距短9英寸(229毫米)。这意味着电池也会收缩,距离皮卡的350英里范围减少了50英里。

售价105,959美元的第1版发布车型已经售罄,但如果您能坚持到2024年春季,您就可以购买价格更实惠的悍马车,价格为79,995美元的EV2。它具有625 hp的功率和25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可以通过配备大电池进行升级以进行长距离工作。

现代Ioniq 5(2021年秋季发售)

现代汽车全电动Ioniq分支的首款汽车是针对特斯拉Y型和大众ID.4的外观鲜明的5跨界车。就像上面提到的Genesis GV60一样,它也可以在现代和起亚的E-GMP EV平台上骑行,但是这次却采用了Giugiaro风格的棱角样式,该样式引用了现代1970年代的Pony。

欧洲可以选择58 kWh或72.6 kWh的电池,而美国汽车则以77 kWh的电池组和最高302 hp的功率装上5缸最强大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形式。这足以在5.2秒内实现零至62英里/小时的速度以及290-300英里的电动行驶。美国价格仍有待确认,但可能在40,000美元左右。

未来的电动汽车:2023年新型电动跨界车和SUV即将到来

吉普牧马人电磁(预计在2022年春季发售)

徒步旅行者会因为每个周末在吉普车上的巨石上发出噪音而让您感到悲伤吗?到2022年,您将能够在今年的牧马人Magneto概念车的量产版中以几乎无声的姿态前进。

我们还不知道全部细节,但是这个概念只有一个285 hp的马达和70 kWh的电池,分为四个电池组,Jeep表示可以在6.8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奇怪的是,它还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尽管到2022年初真品到货时它可能会消失。

起亚EV6(2022年初发售)

起价为E-GMP架构的这三款汽车中的最后三款仅是起亚在2026年之前投放市场的11款电动汽车之一。从外观上看,这与现代的Ioniq 5表兄截然不同,具有更具运动性的跨界外观设计以及更保守,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

配备58 kWh电池的入门级后轮驱动型号仅需168 hp,但如果勾选77 kWh电池选项,则将其提升至226 hp,如果您采用全轮驱动路线,则可达到321 hp。

这将使您在5.2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不错,直到您发现一流的EV6是577 hp的怪物,只需3.5秒即可完成相同的行程。美国的价格仍有待确认,但希望它们能在40年代中期开始与福特Mustang Mach-E竞争。

雷克萨斯EV SUV(2022年发售)

考虑到它有助于与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的先锋混合动力车,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并没有很快适应完全电动的车辆。在美国尤其如此,在美国,该产品目前尚无在其他地方出售的小型UX 300e EV。

但雷克萨斯声称,它将在2021年向美国推出两款纯电动汽车,几乎可以肯定该公司将采用其最新的Direct4扭矩分离四轮驱动技术。希望这些车中至少有一辆看起来像最近的LF-Z概念,雷克萨斯说这暗示了新的设计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