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罕见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撞向丰田卡罗拉

  • 2021-04-14 15:41:2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随着客户对专注于赛道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的交付的进行,我们开始看到一些例子上路了。只有60个示例正在生产线下线,其中一个已经发生了不幸的事故。但是,这不是客户车。根据krn_speed在Instagram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参与事故的Chiron Pur Sport是一辆布加迪(Bugatti)拥有的演示车,正在美国各地驾驶,用于媒体活动和针对潜在客户的试驾。

关于事故的细节很少,但是照片和视频显示了事故的后果,这是4月1日或4月2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发生的。

据称,Chiron Pur Sport受到一位客户的试驾,该客户对Chiron的巨大力量感到兴奋。

罕见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撞向丰田卡罗拉

据报道,Chiron Pur Sport在高速公路上超过了限速行驶,当您拥有1,500马力时,这很容易做到。在驾驶员失去控制并且未能及时停在前面的交通之后,两色调的灰色和黑色Chiron Pur Sport尾随了一辆Toyota Corolla。在社交媒体上共享的照片和一个路人录制的视频显示,当警察参加事故调查以查明发生了什么时,两辆汽车在路边停了下来。

罕见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撞向丰田卡罗拉

幸运的是,没有人在碰撞中受伤,但是卡罗拉的后保险杠严重凹陷。好消息是,Chiron Pur Sport的损坏相对较小。但是,由于它的成本约为350万美元,因此维修起来并不便宜。尽管Chiron Pur Sport看起来没有遭受任何重大损坏,但粘在前保险杠上的草皮和碎屑对碳纤维造成了约200,000美元的损坏,但这些细节尚未得到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