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欣赏响亮声音的2022年保时捷Cayman GT4 RS

  • 2021-04-17 12:59:4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保时捷没有在第一代车型中发布Cayman GT4 RS,但在718Cayman GT4中,RS变体最终将成为现实。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间谍测试已经强大的Cayman GT4的铁杆,专注于赛道的变型,已有几个月了,而来自汽车Mike的视频显示该车正在纽伯格林接受测试。除了看起来很快之外,听起来还很棒。

就像标准的Cayman GT4一样,RS可以摇动4.0升自然吸气的扁平六缸发动机。在GT4中,该发动机产生414 hp的功率和310 lb-ft(420 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4.4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并达到198 mph(304 km / h)的最高速度。保时捷将不可避免地提高RS的动力和扭矩。细节是粗略的,但是我们预计大约为444 hp,这使该车在性能上比GT4更具优势,而不会踩到新款911 GT3的脚趾。

欣赏响亮声音的2022年保时捷Cayman GT4 RS

动力将发送至后轮,并且六速手动变速箱和PDK变速箱均应可用。

尽管噪音法规(尤其是欧洲的噪音法规)已迫使汽车制造商制造更安静的车型,但保时捷仍能够确保Cayman GT4 RS的音质出色。毕竟,无论您安装了多少个消声器和催化转化器,都很难掩盖尖叫的六号位。

我们希望看到保时捷Cayman GT4 RS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客户交付可能会在2022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