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没有比法拉利812汽车音质更好的定制排气

  • 2021-04-27 15:20: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尽管法规迫使汽车制造商制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静的汽车,但在售后市场中仍有大量公司为几乎每辆汽车提供排气系统。有些售后市场的排气听起来很糟糕,而有些听起来很棒。这款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排气装置属于第二类。

特殊的812居住在美国,最近安装了Fabspeed的X管道排气系统。排气装置中还包括运动猫,它们在释放气流中也起着关键作用,创造出令人上瘾的轰鸣声,这是您只能从自然吸气的法拉利V12中期待的。

虽然很难仅根据此视频确定某些内容,但似乎排气时的声音似乎并没有过分低沉,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高速公路812上巡航,而不会感到头痛。

没有比法拉利812汽车音质更好的定制排气

法拉利812系列将随着5月5日全面发布的限量版变体的推出而迅速壮大。法拉利已经证实,该变体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自然吸气汽车,揭示了尖叫的V12泵。最高输出功率818 hp,最高可达到9,500 rpm,这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法拉利公路版。

为了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重新设计了许多内部组件,并安装了新的气门正时机构。限量版812还将配备新的排气系统,尽管它的声音是否与Fabspeed系统一样好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