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需求量很大

  • 2021-04-28 16:08: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对通用汽车最终批准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的决定的担忧应该永远消除。买家发表了讲话。C8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不仅备受好评,而且敞篷版也是如此。实际上,自1969年以来,天顶的销售一直没有这么强劲。这已经超过半个世纪了。

这些信息来自Corvette Blogger,他在上周的国家Corvette博物馆的Bash活动中与Corvette产品经理Harlan Charles进行了交谈。在2021年,总共订购了19,362艘护卫舰,其中包括已经建造的单位和尚未建造的单位。

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需求量很大

这不是最终的车型年生产数量,预计在夏天更改2022车型年之前,该数量将攀升几千辆。目前,可转换债券占2021年所有订单的41%。轿跑车占59%。算一下,大约有7,938辆敞篷车和11,423个双门轿跑车。

现在,这里变得更加有趣:52%的敞篷车买家选择3LT顶级车型,而双门轿跑车则为33%。2LT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双门轿跑车车型(占47%)。其余可转换客户选择2LT和基本1LT的比例分别为40%和8%。

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需求量很大

换句话说,可换股买家正在全力以赴,这对于雪佛兰的底线来说是个好消息。令人印象深刻的35%可转换购物者已经使用Carbon Flash Roof / Nacelles选项定制了车顶和机舱。

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需求量很大

敞篷车的成功值得庆祝,因为自69年代黄貂鱼敞篷车以来,这些销售数字看起来并不那么好,当时有43%的客户购买了它,而不是T-Top Coupe。即使在1986年C4世代将敞篷车重新引入时,它也仅占订单的21%。跃升至1998年的C5敞篷车,销售数字为38%。C7敞篷车于2014年首次亮相?只有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