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在一个月内发布特斯拉致命车祸报告

  • 2021-05-01 12:10:0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将在一个月内发布有关特斯拉Model S致命事故的报告。

本月初,一辆Model S坠毁在德克萨斯州的一棵树上,起火燃烧,杀死了两名乘员。当局发现其中一名乘员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而车主在后排座椅上,这促使人们猜测该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可能已启用。

NTSB克里斯汀·波兰(Kristin Poland)副局长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说:“初步报告通常会在一个月内发布,但我们正在努力尽快将其发布,因为我们认识到存在这种混乱。”

哈里斯县消防队长的报告说,现年69岁的埃弗雷特·塔尔伯特(Everette Talbot)坐在他的右上副驾驶员座位上,上身“向前倾,双臂向前”。同时,现年59岁的威廉姆斯·瓦纳(Williams Varner)被发现坐在左后排乘客座椅上,他的上身“处于后倾姿势,双臂向后滚动,并保持警惕。”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在一个月内发布特斯拉致命车祸报告

坠机事件发生后不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在推特上发了言,称早期分析已确定未激活自动驾驶仪。特斯拉汽车工程副总裁拉斯·莫拉维(Lars Moravy)在公司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讲话称,Model S的方向盘已变形,导致他建议在撞车时有人坐在驾驶员座位上。

波兰谈到对事故的持续困惑时说:“我们认识到这不是理想的情况。”她补充说:“我们越早获得初步报告,每个人就越能提供尽可能多的清晰度,”她说,该报告将基于扎实的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