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款2022创世纪G70的起价38,570美元,低于德国和日本的竞争对手

  • 2021-05-01 12:12:2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创世纪宣布了重新设计的2022年G70轿车的定价细节,现在可以从该汽车制造商的网站上订购。

2022年G70的价格从38,570美元起,包括1,045美元的运费,基本2.0T标准RWD配平水平。客户可以多花2100美元购买四轮驱动。

这明显低于德国的豪华车竞争,奥迪为基础A4 2.0T至少收取40,145美元,宝马为入门级330i和梅赛德斯收取42,895美元,为C300收取42,650美元,此处提及的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甚至雷克萨斯的IS 300的起价也更高,为40,500美元。但是,要记住,新车的定价是一回事,而转售价值则是另一回事。在这方面,G70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有待观察。

新款2022创世纪G70的起价38,570美元,低于德国和日本的竞争对手

2022年G70 2.0T将提供标准和威望装饰级别,而v6动力车型将提供运动高级、运动威望和发布版级别。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52 HP和260 lb-ft的扭矩。那些希望获得额外性能的人可以选择功能更强大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它的365 HP和376 lb-ft扭矩。两种发动机选件均专门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新款2022创世纪G70的起价38,570美元,低于德国和日本的竞争对手

作为Genesis的传统,更新的2022年G70将提供全面的标准功能,包括免费的代客服务定期维护,Genesis连接服务,地图更新等,为期3年或6万英里。

2022 G70具有一系列标准设备,包括带有导航功能的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18英寸合金轮毂,四周LED灯,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座椅,隔音挡风玻璃,以及以及广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带Stop&Go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和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

新款2022创世纪G70的起价38,570美元,低于德国和日本的竞争对手

选择3.3升v6动力版本,你会得到性能刹车,运动调整悬架,19英寸合金车轮,变比转向,皮革装饰而不是人造革,等等。该3.3T运动威望增加了Brembo制动系统,一个限滑差速器,电子控制悬架和纳帕皮革内饰。

至于售价53,545美元的首发版,它配备了重量轻的19英寸多辐条合金车轮,采用了维比尔白(Verbier White)或墨尔本灰(Melbourne Gray)的哑光漆面,内部采用了两种色调的黑曜石黑/塞维利亚红(Sevilla R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