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上个月哪些车型是赢家和输家

自澳大利亚新车市场首次受到Covid-19流行病肆虐以来,已经整整一年了。上个月,创纪录的4月份又使销售复苏再次得到提振。

与2020年4月的销售严重萎缩相比,自然会有很多赢家-尽管也有一些输家。

这是我们对2021年4月飙升或暴跌的车型,品牌和细分市场的指南

奥迪Q3-冠军

上个月哪些车型是赢家和输家

澳大利亚人买不到奥迪第二代紧凑型SUV。尽管Q3是2020年该国最畅销的豪华小型SUV(以及最受欢迎的奥迪),但显然,它在2021年迄今一直占据该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

奥迪四月份售出了553辆Q3,比2020年4月增长了266%,而年初至今的增长也达到了三位数(115%)。

到2020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22%;今年到目前为止,它的份额​​已增加到29%。这也有助于奥迪的整体崛起,德国品牌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40%。

宝马2系-冠军

上个月哪些车型是赢家和输家

像梅赛德斯-奔驰A级这样的热销蛋糕很少会被卖出,而且同样罕见的是,四月份击败宝马的宝马并不是直接竞争的1系。

取而代之的是,上个月豪华小型车领域的胜利者是1系列,2系列Gran Coupe的四门版本。

该系列在2020年末推出了中规格的53,990美元的220i变型,介于入门级的49,990 218i和旗舰型的72,990美元M235i之间。

梅赛德斯奔驰S级-冠军

上个月哪些车型是赢家和输家

世界上最著名的豪华轿车的最新版本使销量每月增长了惊人的700%,上个月售出了32辆S级轿车。

这几乎是售出的E级双门轿跑车/敞篷车的数量,比CLA(24)还多。从更进一步的角度来看,下一个最接近的豪华轿车是宝马的7系,其销量为五。

中国品牌–优胜者

GMW-Haval,LDV和MG继续创下新车市场记录。即使考虑到2020年4月的Covid斗争,MG和GWM-Haval的月度增长率分别为626%和67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