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奔驰为全新EQS牺牲E级生产

  • 2021-05-10 11:10:5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汽车行业处于完全危机模式。汽车公司正在努力解决主要的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这是完成最终汽车组装所必需的关键组件。没有这种指甲大小的芯片,就无法将新车,卡车和SUV运送到经销商处进行销售。可以理解,经销商担心未来的库存。汽车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为他们最赚钱和最重要的型号优先考虑他们所拥有的芯片供应。

这是哪辆车最重要的真实迹象,即使对于奢侈品牌也是如此。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芯片危机已经袭击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

奔驰为全新EQS牺牲E级生产

上周初以来,戴姆勒在德国辛德尔芬根的工厂已停止生产轿车和旅行车款式,但组装线将于5月14日重新投入生产。这并不是梅赛德斯整体上缺乏芯片,而是希望保留在那里建立的其他三个模型的功能:全新的EQS以及S-Class和S-Class Maybach。

为公司的新旗舰电动车暂时牺牲E级车的决定是完全合理的。梅赛德斯在EQS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任何生产延误都会造成严重后果。保持S级和S级迈巴赫装配线正常运转的决定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它们非常有利可图,可能比E级更赚钱。

奔驰为全新EQS牺牲E级生产

梅赛德斯并没有像通用汽车,福特和斯泰兰蒂斯那样努力使生产保持相对正常的速度,但并不能完全避免。它的长期竞争对手宝马也没有记录在案,他的首席执行官刚刚开始记录在案,他说他并不太担心当前的状况,相信它将在几年之内解决。它的管理状况还算不错,目前仅报告了两家欧洲工厂的停产情况。

奔驰为全新EQS牺牲E级生产

丰田是唯一拥有充足半导体芯片供应的汽车制造商。在2011年日本遭受毁灭性地震后,我们汲取了严厉的教训,其中之一就是确保关键部件得到妥善保管。丰田购买并存储了超过几年所需的更多芯片,这正回报着巨大的时间。至于大众汽车,决定通过设计自己的芯片来为长期芯片供应采取完全不同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