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雪佛兰Silverado ZL1准备与猛禽和TRX战斗

  • 2021-05-11 12:34:4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雪佛兰Silverado的1500是一个相当称职的演员,但同时喜欢福特和道奇已经开始提供疯狂的巴哈灵感的卡车像猛禽和TRX,雪佛兰已经从制造母机到过于强大玩具的趋势明显缺席。这让我们开始思考:如果通用汽车采用Camaro ZL1的造型提示和性能并将其应用于Silverado,该怎么办?当然,要使它成为Raptor和TRX的有力竞争者,不仅需要更犀利的造型和更大的引擎,所以让我们看看如果雪佛兰确实使用增压V8建造越野卡车的话,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雪佛兰Silverado ZL1准备与猛禽和TRX战斗

当然,没有激进的防滑板,升高的悬架和粗大的越野轮胎,就不会有超载的越野车。我们还安装了一些拖车钩,以防止您被卡住,侧面出口排气,从而减少损坏的可能性,并为那些深夜越野旅行提供带LED照明的侧倾杆。Camaro ZL1的引擎盖显而易见,该车的网状格栅和黑色Bowtie徽章也很明显。一些对比鲜明的贴花也有助于给卡车带来一些威胁。通常,由于升级了减震器和弹簧,我们希望它具有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锁止差速器和悬架行程负载。

雪佛兰Silverado ZL1准备与猛禽和TRX战斗

至于野兽的心脏,Camaro ZL1由6.2升增压V8提供动力,功率为650马力,扭矩为650 lb-ft。由于Ram的TRX和福特即将面世的Raptor R可能每人生产超过700匹马,雪佛兰将不得不给卡车提供更强大的发动机。还是会吗?过去,ZL1版本的雪佛兰产品以更好的驱动力和更轻的重量获得了比竞争对手更少的动力。这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一辆受baja启发的卡车,其处理能力和性能使应该在纸上涂奶油的替代品感到尴尬。让我们希望雪佛兰能够帮助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