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抓住丰田从未制造过的FJ敞篷巡洋舰

  • 2021-05-15 16:17:5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一辆引人入胜的2008 Toyota FJ Cruiser投放市场,如果您正在寻找吉普牧马人的独特替代品,那么它可能对您而言是越野车。

丰田从未生产过FJ Cruiser敞篷车。取而代之的是,它的先前所有者将其发送给加利福尼亚州的纽波特可转换工程公司进行可转换转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安装了电动布料软顶,根据“汽车与投标”清单,该公司改装了约35辆FJ。

抓住丰田从未制造过的FJ敞篷巡洋舰

对该FJ Cruiser进行了一些其他修改。例如,它具有17英寸TRD车轮,Bilstein撑杆,Airlift后空气悬架系统和锁定中控台。还有一个TRD天线,窗户上的防雨罩,一个远程发动机启动器,东洋轮胎和FJ品牌的金属门槛板。

该车出厂时的标准配置包括锁定后差速器,防滑板,黑色挡泥板火炬和保险杠,全尺寸后置备用轮胎和后盖,拖车挂钩,防水座椅,橡胶地板在机舱和货物区域,配备CD播放器和九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抓住丰田从未制造过的FJ敞篷巡洋舰

该清单还补充说,该车具有服务记录和日志,敞篷车顶在销售前于2021年3月被换成新的敞篷车。

像所有FJ巡洋舰一样,它由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239马力和278 lb-ft的扭矩,通过一个五速自动变速箱和一个两速分动箱来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