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汽车揭示有关Ioniq 6和Ioniq 7的关键细节

  • 2021-05-26 19:19:3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现代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有关其全新Ioniq 5掀背车的大量新细节。Ioniq 5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Ioniq 6和Ioniq 7将在未来几年内加入。作为现代Ioniq 5官方演示的一部分,它还透露了有关其未来兄弟姐妹的一些关键细节。

正如我们所知,Ioniq 6是Prophecy概念的预览版,这意味着它将是一款具有索纳塔尺寸,四门轿跑车风格的中型轿车。它由一个73 kWh的电池组供电,将提供两个动力总成,总功率为215马力(使用160 kW单电机)和308 hp(使用230 kW双电机)。

现代汽车揭示有关Ioniq 6和Ioniq 7的关键细节

目标是充满电300英里以上,并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进行一次曝光。现代汽车进一步证实,它将取代老化的Ioniq插件和EV。以家庭为重点的Ioniq 7的大小可以与中型SUV Palisade进行比较。它将配备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纳7位乘客,并带有可选的第二排船长椅子。

现代汽车揭示有关Ioniq 6和Ioniq 7的关键细节

它只会配备双电动机设置,这意味着标准配置为308 hp。同样重要的是,它将配备一个100 kWh的电池组,而Ioniq 5则是一个77 kWh的单元。它也将充满电,提供超过300英里的航程。

现代汽车在媒体演讲中指出:“卡车和越野车已经占领了美国市场,目前占据了近80%的份额。任何认真对待电气化的OEM都不能忽视这一细分市场的变化。”

现代汽车揭示有关Ioniq 6和Ioniq 7的关键细节

与福特和雪佛兰不同,现代没有立即推出全电动卡车的计划,尽管这是我们不应该排除的。拥有三排纯电池电动SUV将有助于将现代汽车提升到目前非常独特的俱乐部,该俱乐部仅由奥迪和宝马等豪华品牌组成。没有给出任何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定价信息,但与现代汽车一样,预计竞争激烈的数据将使竞争对手的管理陷入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