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这是一辆500马力的全电动保时捷964

  • 2021-05-31 22:21: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保时捷保持了一项记录,称其911可能是世界上最后一款电气化汽车。但这并不妨碍任何人非正式地证明他们是错的。

最新的“带电池的复古跑车”是Everrati Signature宽体。这是90年代初的保时捷964代911,其传统的六缸发动机被500bhp动力所取代。

这是一辆500马力的全电动保时捷964

埃弗拉蒂坚持认为这一切都是以最大的尊重完成的。Everrati的创始人兼CEO说:“运用现代工程技术,整合先进的EV动力总成,我们进一步提升了每辆车的性能,同时保证了它们在重量分布和整体重量上具有与原车类似的驾驶感受,让保时捷911(964)等汽车标志在零排放出行时代得以重生,完好无损。”

这听起来很好,尽管它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增强了964是最不受欢迎的911一代的印象——他们已经在歌手的重新构思过程中去世了,而且鉴于埃弗拉蒂对签名的计划比一个多。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虽然这很关键,但我们指出心脏移植是可逆的。如果你在阁楼上有足够的空间,并且可以抵制把964扇形引擎和变速箱放在易贝上,如果你认为动力不适合你,你总是可以把它们放回去。

这是一辆500马力的全电动保时捷964

在新的插件形式中,Signature明显比964的库存轻,这是在新碳纤维面板的帮助下实现的壮举。只有后轮可以处理500马力和369磅英尺的电机,这类似于新的992 GT3,并需要一个大大升级的姆博制动系统,尽管其内置的再生能力。司机可以选择能量回收的强度。您可以根据需要将签名作为单个踏板车来驾驶。

电池53千瓦时,续航里程150多英里,但如果经常在4秒内探索0-62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就会下降。我们被告知,用快速DC充电器充电10%到100%可能需要一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