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转向问题迫使日产召回2020和2021 Sentra

由于重要转向部件出现问题,日产已召回超过 138,000辆 Sentra车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召回通知显示,2020 年和 2021 年的Sentra可能使用在组装过程中弯曲的拉杆制造。

转向问题迫使日产召回2020和2021 Sentra

日产表示,其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的制造问题是问题的根源,并指出弯曲的横拉杆可能会影响驾驶员驾驶车辆的能力,同时还会引起振动。如果拉杆断裂,汽车制造商指出,这可能会导致转向控制部分丧失,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此次召回总共影响了 2019 年 11 月 25 日至 2021 年 3 月 24 日期间生产的 138,736 辆 Sentra 车型。日产不知道有任何与该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事故。

日产于 6 月 18 日将该问题通知经销商,并将于 8 月 5 日开始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 车主将被指示将车辆带到日产经销商处,在那里检查左右侧拉杆是否弯曲,将免费更换。

这不是 Sentra今年第一次被召回。3 月,日产宣布召回 807,376 辆 2016-2019 车型年生产的 Sentra 车型,因为在踩下制动踏板时制动灯可能没有亮起。这个问题是由刹车灯开关引发的,该开关可能会被周围组件中使用的硅基润滑脂的废气污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