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马自达召回超过 260,000辆马自达3以粉碎方向盘标志

正如孩子们所说,你的品牌标志在事故中破碎并伤害了人们,这并不好看。因此,马自达正在召回 2004 年至 2007 年间售出的 260,915 辆马自达 3 以解决问题。

马自达召回超过 260,000辆马自达3以粉碎方向盘标志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一份文件,该问题首先在 2015 年发生在美国以外的一起事故中被发现,当时安全气囊在碰撞中被激活时“标志的散落碎片”伤害了乘员的脸。 .

马自达的零件供应商进行的一项调查确定,已确认损坏的标志发生了水解,该标志由聚氨酯制成。据推测,这种反应加速了标志的恶化,使其更容易破碎。

供应商在 2006 年对标识的化学成分进行了更改,因此在此之后生产的车辆(2007 年车型)不包括在召回范围内。

早期,马自达认为面部受伤程度较低,理由是早期报告中的面部受伤与安全气囊正常展开时发生的相似。然而,在 2019 年,一名乘客的眼睛被破碎的标志弄伤了。

今年,马自达在全球范围内收到了第十次现场事故,并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害可能只会变得更糟,根据文件,并决定启动召回。

2004 年至 2007 年款马自达 3 的车主预计将在 8 月 28 日寄出通知信。马自达将免费更换方向盘上的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