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MG Australia 未受半导体危机影响接收第一艘整船

  • 2021-07-17 12:52:5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MG Australia 刚刚收到了第一批运往新南威尔士州肯布拉港的整批车辆。

  一位当地代表表示,Covid-19 大流行对全球汽车供应的持续影响对这家由英国转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来说不是问题。

  在其他制造商缩减或停产以应对半导体芯片短缺的情况下,MG 继续将汽车从其中国生产线上下线,因为它受益于其母公司上汽集团的规模经济。

MG Australia 未受半导体危机影响接收第一艘整船

  MG Australia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WhichCar,它已经锁定了其当前产品线的生产供应,由于半导体危机,流通中的车型不会受到任何直接威胁。

  本周早些时候,MG 收到了有史以来第一批运往澳大利亚的整批车辆,为Primrose Ace运营商提供了 4800 辆汽车——几乎与这家英国品牌制造商在 2020 年上半年销售的汽车数量一样多。

  船上展示了澳大利亚所有 MG 汽车系列,从MG3掀背车到ZS和HS SUV,船员们需要两天时间在肯布拉港卸货,然后再前往墨尔本运送更多货物。

  据MG称,4800辆汽车中有791辆将运往新西兰,剩下4009辆在澳大利亚——比MG在6月份转移的澳大利亚单位数量减少了约300辆,上个月在当地销售了4303辆。

MG Australia 未受半导体危机影响接收第一艘整船

  MG 是整个 6 月份澳大利亚销量第八高的汽车品牌,其 4303 辆汽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19%,这得益于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以及 2020 年该行业整体艰难的一年。

  ZS 小型 SUV 最近经历了一些繁荣,6 月份的销量为 2073 辆,仅比澳大利亚主要的丰田卡罗拉低102 辆,比 2020 年的销量增长 442%。

  自 6 月以来,MG 已收到超过 11,000 辆交付,随着各州政府开始推出电动汽车激励措施,帮助其提高当地库存水平,ZS EV 以 44,990 美元的开走价格赢得了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的称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