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款中型SUV

  • 2021-08-31 12:13:1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中型 SUV 市场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这是制造商在 2021 年正在开发的东西,一整套新车准备好为您辛苦赚来的钱而战。

  中型 SUV 是最热门的类别之一,并且不乏新车型、改款和对现有铭牌的更新。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市场上,这里是 2021 年的优惠。

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款中型SUV

  新一代三菱 欧蓝德将于 11 月到货,但该公司已经公布了当地的定价和规格。

  由于三菱新的“i-fu-do-do”设计语言,它看起来比以前更加坚固,这意味着真实和雄伟 - 以及引人注目(和极化)的动态盾牌前端。

  随着更高档的内外外观以及适度的价格上涨,2022年欧蓝德有大轮拱需要填补。

  推出时,该系列将仅由一台发动机提供动力——一台 2.5 升四缸发动机,比之前的型号更大、更强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要到 2022 年才会出现。

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款中型SUV

  日产 X-Trail 的饮料间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前一代从 2013 年到 2020 年提供服务。

  全新的第三代即将到来,内外焕然一新,新技术,一系列附加安全装置和更强大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35kW/245Nm。

  内饰是这款新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它展示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驾驶室,具有全新的仪表板设计、中控台,以及一个全新的 9.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加入更新的信息娱乐屏幕的是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

  与 SUV 热潮持续的方式大致相同,到目前为止,电动汽车的推出一直是 2021 年的一大特色。BMW iX3 是一款完全电气化的中型高档 SUV,与其X3马匹在同一平台上行驶。

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款中型SUV

  它将在 2021 年底到达澳大利亚,起价为 114,900 美元,将一个 80kWh 的电力装置调至 210kW 和 400Nm,并进行 6.8 秒的 0-100km/h 冲刺。宝马表示,根据 WLTP 测试周期确定,它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460 公里行驶里程。通过快速充电,iX3 能够在 34 分钟内为 80% 的电池充电。

  80kWh 的电池为后桥上的单个电机供电,专用于后轮驱动。与使用多个电机进行全轮驱动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这是一种不同的方法。

  与 X3 相比,客舱尺寸和配置将基本保持不变,而相同的 510 升行李箱则延续到 iX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