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Rivian 的 Forever Fund 将把 Nature 变成电动汽车股东

  · Rivian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宣布成立一个名为 Forever 的新基金,该基金将把这家年轻的电动汽车公司的资金投入到“高影响气候倡议”中,以保护荒野。

  · Scaringe 表示,Rivian 将把其 1% 的股权(而非利润)投资于该基金,以摆脱我们目前生活方式所依赖的“大型工业综合体”。

  · 据多位分析师称,Rivian 在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中最终估值可能达到 500 亿美元甚至 800 亿美元。这将意味着在 Forever 上花费了大量资金。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Rivian 一直在其营销中使用一个奇怪的词:永远。在 2020 年关于全电动R1T 皮卡和R1S SUV的一系列视频中,最初是“永远冒险”的标语,本周宣布“永远”成为一项新的慈善使命。

Rivian 的 Forever Fund 将把 Nature 变成电动汽车股东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昨天在 Rivian 网站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他公司新的 Forever 使命的说明。Scaringe 承诺将把 Rivian 股权的 1% 投入 Forever,这是一个专注于慈善事业的基金,他说将解决“我们星球的气候危机并保护我们星球长期生存所需的关键生物多样性”。

  Scaringe 正确地指出,汽车制造商(以及我们其他人)不能像过去一个世纪那样继续制造和消费产品。他写道,人类创造的“大规模工业综合体”正在“迅速改变我们大气的组成,同时破坏对地球上生命至关重要的相互关联的自然生态系统。我们目前的生活方式是由数亿多年以化石燃料的形式积累的植物和动物碳。在我们目前的道路上,我们将在几代人内完全耗尽这些储存的能量,并在此过程中使我们的大气碳化,并破坏自然生态系统这种程度以至于我们所知道的生活是不可能的。”

  caringe 声明中的一个重要细节是 Rivian 不会将其部分利润投资于环境事业。这就是漂绿的定义,因为 Rivian 正在为 IPO 做准备,并且在它提交的一些上市文件中称,它自 2021 年初以来亏损了 20 亿美元,2020 年亏损超过 10 亿美元。 事实上,Rivian据《纽约时报》报道,到 2023 年底,该公司将斥资约 80 亿美元建设其设施和其他制造基础设施报道。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里维安特别表示可能的投资者不应在短期内寻求利润:“我们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盈利,因为我们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建设能力和扩大运营,以及我们无法向您保证我们将永远实现或能够保持盈利能力在未来。”

  但是股权?股权是另一回事。很难确切地知道 Rivian 的估值或股权会是多少,但在夏季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Rivian 可能会在 50 至 800 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中寻找估值。包括亚马逊和福特在内的机构投资者已经向 Rivian 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但股市还没有发言权。举一个明显的对比,特斯拉花了数年时间才实现盈利,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的估值约为 7000 亿美元,远高于其他汽车制造商。股东权益可以通过计算公司的总资产然后减去其总负债来计算,与估值不同,但两者是相关的。

  无论 Rivian 最终向 Forever 投入了多少资金,该基金的重点都将放在 Scaringe 所说的“高影响气候倡议”上,该倡议强调“保护和恢复荒地、水道和海洋”。这些区域不应该只是受到保护,这样它们就可以为 R1T 越野的无人机拍摄提供令人兴奋的背景,而且因为这些区域正是我们星球上充当“强大的碳汇,从大气中吸收二氧化碳,储存土壤、草、树木、灌木、珊瑚礁和海底沉积物中的碳,”斯卡林格写道,里维安越有价值,保护这些地区的资金就越多。

  “通过将 Rivian 1% 的股权投入 Forever,自然世界将成为我们成功的股东,”他写道。“随着我们公司的价值通过将我们的客户转变为可持续的运输解决方案而增长,我们的影响力和慈善捐赠的价值也将增长,从而创造一个影响力的良性循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